close

     幹幹幹...
     完全克制不住我的傻笑阿~~~

     在回程的電車上處於一個完全的飄飄然狀態,
     想到前幾分鐘發生的事,
     還會不自覺的傻笑一下..

     大概有三百個人把我當成電車癡漢了吧我想..


     我終於去了新單曲發賣的握手會啦!!!!!

 

     之前都是時間不能配合,
     握手會也只參加過寫真集發賣的那一次,
    

     那次跟前幾天早安在台灣的握手會差不多,
     大概就是握沒兩秒就推到下一個那樣..
     (不過還是比早安的那個久一點~..至少還可以講到話..)

     單曲發賣的握手會可不一樣了!!
     那是讓你站在你喜歡的成員面前,
     握著手跟她寒喧那樣~~

     以我之前的日文能力, 大概也沒辦法講什麼話吧...

     所以今天我不只是去握手會的..我是去做日文對話實戰練習!!
     富有學術教育意義的活動!!

     三點發賣單曲,
     一張單曲可以換一張握手券,
     今天下午的握手會有兩場,
     兩場的名單分別是:

     16:00~16:30
     秋元才加・大堀恵・駒谷仁美・佐藤亜美菜・前田敦子・宮澤佐江

     16:30~17:00
     大島優子・奥真奈美・倉持明日香・小林香菜・戸島花・早野薫

     許多人是衝著ace前田敦子來的,
     所以大多數人眼皮都沒跳一下就選了第一場,
     我跟他們不一樣,
     我的目標是大島優子!! Yuko!!!
     所以我很不合群的挑了第二場..

     拿到握手券後再敢快衝到下面去排隊,
     還有機會拿第二張..
     跟B.L.T無限回圈的玩法一樣..

     這時候工作人員下來宣佈事情,
     是個對大多數歌迷相當震驚的消息:

     "前田敦子第一場趕不上....改到第二場..."

     頓時哀號聲在秋葉原響徹雲霄..
     有個算有點認識的阿宅轉過來對我說:

     "敦子八成又睡鳥了!!....她已經不是第一次這樣了~~"


     怎麼聽到敦子睡鳥,
     我對她的好感度反而提升了呢?...真奇怪~

     但是我很開心!!
     因為我在一開始就搶下了第二場的握手券,
     等一下有優子和敦子同時在的第二場, 一定是一票難求阿!!

     果然上去第二輪的時候,
     第二場握手券已經搶光光了~
     我還是買了第一場的..
     第一場沒有敦子的話, 就真的難選了~

     宮澤佐江?....佐藤亞美菜?...
     好難抉擇阿!!


     我還是選了帥氣的宮澤佐江~~

 

     在佐江後面排隊的FANS相當多,
     但在場的Staff會控制時間,

     人多的地方你講話的時間就少..如果沒什麼人排隊的地方, 限制就少了~

     我看了看亞美菜的地方..
     幹!!...兩三個人...每一個都像在話家常一樣,
     突然之間我有點後悔了~~
     不過轉念一想, 雖然我很喜歡亞美菜, 但真要跟她握手講話的話還真不知該講啥才好~~


     這時候佐江已經把我的右手捧在雙手中了,
     我感到一陣溫熱..

     A: はじめまして.. (初次見面...你好~~)

     Sae: あ~~はじめまして~~~ (阿~~~你好~~~)

     事實上我前幾個人,
     Sae看到他們都像看到很久不見的熟人一樣,
     甚至都叫的出名字..
     總有一天我也要跟他們一樣!!

     A: 実は...あたし..台灣人です~~

     畢竟是第一次跟成員以這麼近的距離交談, 我還是很緊張~~


     Sae: へ~~~ほんとですか?!..日本語で喋べれますか?
          (ㄟ~~~~真的嗎?!..會講日文嗎?!)

     Sae的表情真的很誇張~
     本來就很高的聲音又往上提升了八度...

     A: ええ...ちょとだけ...(嗯...一點點而已啦~)

     Sae: いやいや..上手ですね~~ (唉呦~~明明很會講阿..)

     被Sae握著手這樣稱讚, 我都害羞起來了..

     A: へんな日本語でごめんね~ (用奇怪的日語..不好意思喲~)

     Sae: いやいや...全然全然~~ (不不不...一點都不會奇怪喔~~)

     A: 実は彼女もSaeのことが大すきです..(其實有個24歲女性也超喜歡妳的~)

     Sae: わ~~~うれしい...ありがとう~~~~(阿..好高興喔~~謝謝..)

     A: でも殘念ながら..きょうこないんですが...(但很遺憾她今天不能來..)

     Sae: あ...そうですか..(阿...這樣子阿~)

     A: 今度 ぜひ..彼女と一緒に..さえのこと應援にきます!!
        (下次我一定拖著她過來幫你加油的!!!)

     Sae: はい!!...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ByeBye~~ (好的!!!...非常感謝!!!...掰掰~~~)

     (先說好...我的日聽實在還不強, 很多成員講話我只能擷取大概意思....)

     其實在講到殘念的時候, 工作人員已經在推我了..
     但是我的腳牢牢的釘在地板上不為所動,
     Sae也依舊很誠摯的握著我的手, 盯著我的雙眼, 像怕漏聽一個字一樣~
     她本人真的好瘦阿!!
     雖然從頭到尾都像小女生一樣高分貝的聲音跟我對話,
     但是眼神依舊相當銳利,
     渾身散發出來的依舊是帥氣的感覺!!

     其實這麼短的一段對話,
     花了不算短的時間,
     畢竟我的講話速度還是蠻慢的...

     所以有爽到!!...超爽!!...幹!!..我想大叫!!....

     Sae!!...またね!!

     接下來是重頭戲了!!
     越來越精采,
     我的大島優子來了!!

     在這之前,
     工作人員先是跑出來很興奮的宣布: 前田敦子終於到了!!
     也該睡醒了吧あっちゃん..(讀: 阿醬~)
     沒幾分鐘後又氣急敗壞的拿著大聲公說..拍謝~~あっちゃん還是沒到..
     我看到大概一半的人臉色開始發灰了...
     但是臉色最難看的應該是現場的staff~~


     怎麼辦!!..我越來越喜歡敦子了!!


     ace あっちゃん沒到, 但是第二場握手會的時間已經到了,
     工作人員不得以還是放大家進場,
     我像是擠電車一樣左右橫移來到優子的隊列,
     一個遲疑後轉身一看,
     暍!!....後面已經是一片人海了!!

     大概很多人已經放棄あっちゃん投靠優子了吧~~    

     優子剪短頭髮了耶!!
     天阿!! 好可愛喔!!
     前面跟優子握手的阿宅似乎提到頭髮的事情, 優子還得意的轉過身來..
     展示她那顆變成章魚燒的頭~~
     超可愛超殺的!!

     就在快輪到我的時候,
     舞台的布幕突然鑽出一顆頭....


     是あっちゃん!!!!!

     妳幹麻跟土撥鼠一樣?!!!!

 

     因為優子的隊列是在最靠舞台側,
     所以あっちゃん鑽出來的時候正好與我四目相望..
     你能想像當你不經意往旁邊一瞥,
     發現前田敦子正看著你的眼睛, 的那個感覺嗎?!!

     因為太震撼了我嚇了一跳,
     あっちゃん則露出做錯事的小孩的頑皮表情,
     我整個差點沒暈過去...

     工作人員簡直快哭出來了, 趕緊又搬了一張桌子過來,
     あっちゃん阿あっちゃん..妳終於來了~~~
     Ace歸位!!

     這時あっちゃん才從布幕後現身,
     她繞了一個圈到桌子後面,
     但在她繞圈的時候不小心擦到我的手臂,
     很自然, 因為我就站在桌子旁邊而已..
     她小聲的說: "あ...すいません~"

     哪有什麼關係!!!!!.....請盡量!!!!請盡量!!!!

     所以就連在等待的過程都好幸福阿!!
     あっちゃん就站在我旁邊!!...她就站在我旁邊!!...

     當我整個人都還在暈淘淘的時候,
     輪到我了!!
     我要振作起來..
     優子正捧著我的右手呢~~

     優: こんにちは~~ (你好~~)

     A: Yuko こんにちは..あたしね..台湾人なんです~ (優子妳好~~ 我是台湾人..)

     優: ああああ......

  優子做出相當震撼的表情,
     發了一長串的阿...的氣音...

     事實上日語比較會一點以後, 我發現優子其實是很搞笑的人,
     無時無刻都在用誇張的表情與肢體動作在表達情緒,
     而且每次都演的很好笑,
     這點真是跟我太合了~~

     A: ちなみに..あの..似顏繪..もらったんですか? 誕生日のプレゼント..
        (對了...那個..肖像畫..有收到嗎?..生日禮物那個..)

     優: あ!!....あれ!!...はあ....

     優子的表情真的讓我很想一把抱住她阿!!
     她先是震驚的用一支手捂住嘴巴..
     然後露出了讓我整個人溶解掉的無敵笑顏...
 

     優: びっくりした...あれ...三人だったんでしょう?...
        (那真是讓我很驚喜呢~~..是畫三個人的對吧~~)

     這讓我更感動了!!
     沒錯!!
     很少人送肖像畫給人當禮物是畫三個人的~
     大家複習一下那張我畫了兩個禮拜才完成的:
     





     嗚...她不是做做樣子而已...她是真的有收到...

     A: はい..そうです..あれはあたしの....
        (對對對..那是我的...)

     優: すごく上手ですね!!....(真的好厲害呢~.....)

     她後面又飛快地講了一串我跟不上聽無的東西..反正就是在說那張畫如何如何....

     我已經傻了~~~


     在我傻掉的同時, 工作人員也在拍我的肩膀示意我該走了, 後面還有三百個人
     在排隊..

     A: すきですか? (喜歡嗎?)

     優: 大すき!! (大喜歡!!)

     這邊優子又在演了..她用裝的相當嚴肅的表情回了我這句大喜歡~~
     隨後又露出讓我整個軟腳的微笑...


     我現在整個人的腳步還是很虛浮,
     優子好小好小一隻,
     帶給我的爆破感卻是如此的無窮無盡..
     補上優子最高的笑顏,
     當做這篇爽文的ending~~



對了!!!....星期日的柏木由紀....まってく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ON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