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90%完成度...

今天我忍痛不去Team B公演在家趕工~..
畢竟今天是とも生日,
我就用這種方式來幫她慶生吧~ 哈哈..

我真的畫得好慢喔.............

不過不急, 河西智美雖然是今天生日...(還不快說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但是生誕祭要在下週末才舉行...
我還有一週的時間讓這張畫變得更強!!!

順道一提,
明天塗鴉會的名單:

2007年11月17日(土)

グループJ 15:30~16:30
板野友美・大島麻衣・大島優子・佐藤夏希・篠田麻里子

完蛋了~ 我的荷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ON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