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後悔今天睡晚了沒去買票阿!!...
    都忘了今天是奧樣的初公演了~
    枉費她昨天還在blog上宣傳懇請大家支持~

    以下是她今天異常興奮卯起來po的文章:

    --------------

    昨天的blog:

    晚安~
    我是奥真奈美啦( ・∀・)つ
    終於...明天是我的初公演了耶-
    大家明天會來看嗎?(?_?;
    在舞蹈方面我可是有很長足的成長喔..來看嘛來看嘛~
    就這樣囉掰掰..

    今天的blog:

    1.

    午安☆

    奥真奈美デス

    雖然說已經有點lag了,不過最近很閒的關係就在看『在世界的中心呼喊愛』
    日劇版的DVD..
    (^_^;)笑

    實在太有趣了大家也來看看吧ッッε=ヾ(*~▽~)ノ

      <譯按>: 奧..這不是很悲傷的日劇嗎?

    就這樣掰掰..


    2.

    晚安(☆▽☆ ) 奥真奈美です
    從Starbucks的杯子後面偷窺(笑)(〃⌒ー⌒〃)∫゛

   

   

    3.

    晚安(屮°□°)屮
    奥真奈美デス

   

   


    雖然說今天是第一天站在舞台上, 但真的很開心很開心喔★

    在"となりのバナナ"這首歌也有好多觀眾叫真奈美的名字, 好高興喔..

    以後如果對不同口味的阿宅們, 真奈美的魅力都能展現出來的話..
    會是很讚的事吧~
    ε=ヾ(*~▽~)ノ

    我也會繼續加油的, 大家要繼續支持我喔ッッ
    掰掰

    4.

    晚安~ヮヽ(*‵Д′)ノ

    奥真奈美デス

    就在剛剛公演結束了ヾ(′ω‵=′ω‵)ノ

    超歡樂的啦~ε=ヾ(*~▽~)ノ

    一直到最後真奈美都是笑顏元氣滿點喔~

    但畢竟是初日的關係真奈美還是很緊張阿..

    今後也會繼續加油的, 掰掰

    5.

    晚安ヽ(≧▽≦)/
    奥真奈美デス★

    下一次真奈美出場是在23日, 那天我也會讓大家瞧瞧我充滿元氣, 笑顏的
    舞蹈及表情的 (〃⌒ー⌒〃)∫゛

    今天真奈美跳的好不好呢?

    真奈美站在舞台上總感覺自己的舞蹈之類的演出似乎還努力不夠..
    就算在家也一直勤奮練習, 但離完美還是有段距離..(~▽~@)♪♪♪

    今後也會朝著夢想努力不懈的(=°ω°=)

    謝謝大家!!

    ----------------------- 

    真的是異常興奮阿~
    今天卯起來洗版,
    越來越覺得奧樣好可愛了..
    完全沒有矯飾的用詞, 很單純的說出自己的期望~
    包括之前對紅白出場的祈願,
    對初公演沒能上場的遺憾,
    還有現在終於登台後迫不及待跟大家分享的喜悅心情~

    23號...一定不能錯過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ON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