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稍微提早了一點,
    13:15到著,
    結果是172號..好像還是沒差多少~
    果然第二輪還是絕望..
    這兩天基本上你就算排第一個也不會有第二輪的樣子..

    現場排隊的時候還有一段小插曲,
    我看到小林香菜和ひぃちゃん兩個人穿著一身運動服裝扮跑下來買可麗餅..
    就是Donkihote一樓的那一家~
    她們兩個下來好像都沒被其他人發現,
    只有我先看到香菜ちゃん~ 連忙跟她揮手點頭打招呼,
    她也很有禮貌的跟我點頭揮手..
    買完東西她們又從後面搭電梯上去了~
    大概是猜拳猜輸吧..


    今天,

    再度讓我抽到峯岸みなみ...

    很奇怪, 從前她還是我的本命的時候,
    我怎麼抽就是不會中,
    然後那個時候一直中河西智美..
    現在整個反過來~
    宅神就是這麼愛跟我開玩笑...

    但客觀來看峯岸仍舊是一張王牌!
    峯岸在手, 希望無窮!!
    更何況我現在有兩張峯岸!!

    所以我晃阿晃的,
    看到有人寫著"提供: 河西"就跑過去問一下..
    可惜那傢伙要的是小野惠令奈~
    轉了幾圈又看到有人提供了,
    我試探性的問說想拿誰來換..
    提供者其實是兩個人的小集團,
    其中一個人想了想說, 不然拿あっちゃん吧!
    哇靠!!..
    とも~みちゃん哪有這麼厲害需要ace來換!!

    話說あっちゃん的寫真真的是奇貨可居,
    我懷疑在發賣數量上根本就是很少很少..
    而且市場流通率相當低,
    手上有あっちゃん的通常也不會拿出來交易..
    就算拿出來交易,
    你大概也要用兩張篠田麻里子或是小嶋陽菜等級的才換得到~

    當然也有例外,
    如果你碰到一個不在乎照片價值, 他本身又是個比較非人氣成員的fan,
    那你就是遇到貴人了~


    而實際上的人氣あっちゃん卻不是最高的..這實在是很弔詭的事~


    我說:

    "難道峯岸也不行嗎?!"

    "阿....峯岸的話也行~~~"

    另外一個人聽到連忙轉身...

    "等一下!!...為什麼你擅自決定了!!"

    "唉呀..反正你很想要峯岸的不是嗎?~"

    "阿~~~~好啦好啦...."

    他跟我交換的時候臉上還流露不捨之情,
    但我眼明手快已經把河西拿在手上了, 容不得你反悔!!
    靠...
    拿峯岸換你一張河西已經算便宜你了好嗎~


    所以本次B.L.T photo battle我算是大勝啦~

    峯岸みなみ + 河西智美 + 大島麻衣 + 渡邊麻友
    對我來說是超華麗的陣容阿~
    增田有華, 小林香菜, 佐藤夏希, 梅田彩加我也都很喜歡..

    明天...

    明天是一場大戰!!

    行程更動了, 我放棄了ホリプロ的握手會..
    決定要衝明天的兩場公演!!
    聖誕夜理所當然的是要有surprise阿!!

    意思就是今天又要凌晨去排隊了...


    我必須要說,
    這次B.L.T寫真真的品質比上一個月好太多了~
    服裝是Lay Down的皮衣裝..
    這讓我對Bパターン更期待了!

----------------------------------------------------------------------------


   http://www.akb48-web.com/

   AKB48在Defstar的網頁..
   Flash真是越做越炫了~

   初回限定盤大堀惠solo的封面實在是太屌了!
   光看封面就相當值得一買阿!

   另外這是"不需要浪漫"的普通盤封面
   http://www.jbook.co.jp/p/p.aspx/3477075/s

   選拔成員..

  
  (這是某人將專輯封面的圖片依單曲選拔成員排的....不是正式的封面...)

   我沒眼花吧~

   Yukalin出頭天!!

   恭喜她囉!!
   ひまわり 1st完全是她一個人頂下中西里菜的位子,
   總算熬出頭了~~
   近幾次劇場觀覽,
   也感受的出佐藤由加理的人氣持續在往上升..
   在2nd stage也多了catch phrase~
   整個人都亮了起來..
   很為她高興阿!

   MaiMai, Mariko也重回先發陣容..
   菊地彩香也是第一次入選喔~
   以Ayalin在B組的影響力也早該入選了...只是我的柏木由紀阿~~為什麼~~~
   另外戶島花也是繼あいたかった後睽違許久的再次入選~

   這次的單曲也很讓人期待阿~

   聽說今天的Bingo特典Secret Live已經批漏新單曲的PV了..
   看來之後的公演也會開始播吧~
   是說新PV的評價好像沒有夕陽那麼好就是了..
   還有人用"偷工減料"來形容..有點小擔心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ON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