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晚了點....但還是祝各位有在光顧這個blog的朋友們新年快樂!!

 


我們先來看一下握手會分工表:

A12:00~12:30

板野友美・大島優子・河西智美・佐藤夏希・佐藤由加理・高橋みなみ・藤江れいな・増
田有華・宮澤佐江

B12:30~13:00

井上奈瑠・梅田彩佳・奥真奈美・柏木由紀・中西里菜・早野薫・平嶋夏海

C14:15~14:45

大江朝美・大島麻衣・大堀恵・川崎希・小林香菜・駒谷仁美・戸島花・松原夏海

D14:45~15:15

多田愛佳・菊地彩香・佐藤亜美菜・田名部生来・仲川遥香・仲谷明香・野口玲菜

E15:15~15:45

浦野一美・片山陽加・佐伯美香・早乙女美樹・松岡由紀・米沢瑠美・渡辺麻友

F16:00~16:30

秋元才加・小野恵令奈・倉持明日香・小嶋陽菜・篠田麻里子・成田梨紗・成瀬理沙・野
呂佳代・前田敦子・峯岸みなみ


看清楚了嗎?
這是一個標準的M型握手會!!

第一場跟最後一場..
特別是最後一場未免也太誇張了吧~
小野 + 前田 + 峯岸?!
還有左右護法Mariko + Haruna...

中間幾乎全靠B阻撐場...這這這...

但我排隊排的早..
不用去煩惱頭尾兩場被搶光的問題~
而且我的重點當然是擺在開頭的那一場!!

十點我先去買福袋,
我在抽選這種遊戲上的衰運似乎到了2008年還是沒有改善的跡象..
元旦公演入場絕望......
然後拿了滿手的AKB48 Shop在2007年度賣剩的商品...幹!

十一點開始販賣專輯,
我搜了初回x1, 普通x2...三場握手券入手!
2A1C...C的目標是大島麻衣, A則是瞄準とも和Yuko...
這也是一輪的限制購買數..
話說..
初回的封面真的很讚!!
比普盤一群人排排站還要有特色有話題多了~~
封面看到的只是一部份,
一展開來:



喔喔喔喔喔喔~~~

那個視線!!..噌!!...噌!!..噌!!...


在UDX前排隊的時候,
陸續有成員搭車抵達Donkihote後門,
第一位是Takami, 引起一陣驚呼,
她也很有禮貌的跟著我們這些在寒風中佇立的忠實阿宅們行禮打招呼, 祝新年快樂..

然後是小野惠令奈...和前田敦子!!!
前田下了車後好像沒啥反應就直往前走,
小野則是頻頻回頭跟我們打招呼,
敦子大概意識到了吧,
進門前才轉頭微微跟我們笑笑點頭那樣..


小野是好孩子...敦子果然如她自己所說還蠻My Pace的..


12點A Group握手會開始..
一群人上了八樓, 我排在最後一個,
此時..
我聽到前面傳來不滿的聲浪..
定神一看..

這這這.........


這不是傳說中的高速握手會嗎?!!!!


不是AKB48傳統單曲發賣握手會的形式,
你挑一個成員跟她握手聊天那樣,
而是類似Chocolove的形式,
不對..
比Chocolove還高速!!
簡直跟早安來台版差不多了!!!!!!

不~~~~~~~~~~~~~~~

緊急用手機上官方blog一看,
我想問候staff的老師阿!

"握手は、その回のメンバー全員と可能です"


藏在一大段文字中的這個關鍵句..
原來是這個意思!!!
而且不是我日文不夠好誤會,
幾乎所有人都誤會了~~
大家很自然的認為那是因為今天幾乎全員出動,
所以才會這樣寫,
舒不知是沒得選擇,
你一排握過去每個都會握到的意思~~

阿阿阿阿...要是我早搞清楚的話, 我怎麼會拿AAC呢?..
我去買的時候最後一場的F還有好多張阿!!!

很多人臉色都很難看..
但高速握手會已經快樂的在運轉了,
在成員面前總不能擺臭臉對吧..

第一位Tomochin!!

"上一次在電車上有遇到吧..."

"阿...真的嗎?....阿阿阿阿~~"

Tomochin想起來的瞬間, 我被推到下一位去了...你staff的咧還真夠高速!!


第二位Yuko!!

"あけまして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Yuko跟我問新年好..

"Yuko...紅白見事なperformanceだね~"

"ありがとうござ..."

我被推走了...靠腰阿! 讓我聽完最後的います也小氣!!


第三位高橋みなみ!!

我是第一次跟高橋握手耶~~
她本人真的好~~~~~小喔...
但是一頭金髮加上很不良的外型還是讓我很謹慎..

"Takami...我是台湾來的fan.."

她把我的手抓得超緊...眼睛瞪超大..

"阿~~~真的嗎!!...すごい!!...ありがとう..."


好啦好啦下一位啦...


佐藤由佳里!!

. . . . . .

完蛋, 我要跟她說啥?..
之前握手會我都可以在腦海中反覆演練各種應答狀況以爭取時間,
但他媽的一次這麼多人我怎麼可能每一個都慢慢推演?!
所以我愣住了..
由佳里跟我說完新年好我就只能傻笑~
然後就是下一位了~~


宮澤佐江!!

她就跟Chocolove握手會一樣迅速把我的手抓了過去,
我還來不及反應她已經開始說話了..

"阿!...今天又來捧場真的很感謝很感謝你呢...這麼冷的天氣..."

"阿不會不會..."

下一位!!
怎麼越來越快阿~~~


增田有華!!

"上次在電車上遇到妳和Tomochin耶!!"


想不到人在遇到危機腎上腺迅速分泌的同時, 語文能力也會升級,
我從來沒講這麼快這麼順過!!

"阿對對對~~ 今天真是謝謝你, あけまして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謝謝....


佐藤夏希!!

"我是台灣來的fan.."

我現在知道了, 沒話講就出大絕招啦!!..

"阿阿...ㄟ...真的嗎?"

"今年M1也要加油喔!!"

"嗯...今年也會加油的!!"


藤江れいな....

是個新崛起的強者研究生..鄰家女孩型,
但我跟她真的不熟...
應該也很少人跟她熟的吧~

"嗯...がんばってね..."

"はい...がんばります...."

她真的很清純一點都沒沾染到什麼藝能界的氣息~~
就好像身邊隨時會出現的那種可愛女生那樣,
但這不是在說她是路人..
她的人氣飆漲的很快的...

最後一位...

站到她面前我就呆住了...


河西智美!!

 


綁著兩條馬尾,
睜著だれ目,
雙手把我的右手圈住,
這也是跟她第一次握手,
我要融掉了...

"呃....那個....生日禮物....."

幹!!...有一股巨大的力量在推我, 我快支持不住了....

"はい...."

河西雖然盯著我很專心的聽著,
但我的身軀離她越來越遠,
直到右手終於脫離她雙手的掌握, 此時她跟我幾乎都變成側身了..

到底是誰!! 誰推的這麼猛烈!!

哇靠!!!....是劇場支配人戶賀崎親自下海當staff來推人!!....


第二輪就尷尬了,
大絕招"林北歹玩郎啦"用第二次怎麼看怎麼怪..
我索性開始胡鬧了..

"Tomochin...好き!!"

"哈哈哈...謝謝你..."


"Yuko..大好きだよ...."

Yuko睜著大眼看了我一陣才笑出來..


"Takamiも好きだ!"

"哈哈哈哈...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當我被推到下一位的時候,
Takami不管她前面已經站了別人了,
還對我比了個手勢..
然後指了我的包包裡露出一截的海報..(那也是福袋裡的東西)

"会いたかった..ね?"

沒錯, 那是会いたかった的海報..

"そう..ですね.."

"へ........"

不知道為什麼看到会いたかった的海報她會這麼驚奇的樣子..
不過她的反應很可愛~
沒有很不良阿!!
看來從前我是錯怪她了~

然後接下來就是一直"喜歡妳"下去...
直到とも的面前,
我必須收起玩鬧的心..
正式面對她~~

不過想到這麼短的時間, 好像不管講什麼都沒啥太大意義,
所以之前在我腦海盤旋數十遍的那些千言萬語..
最後化為一句:

"辛苦了...今年也多多指教~~"

"今年也多多指教喔..."

有話, 等一對一的時候再說吧...別浪費~

其實看得出來今天とも真的很累的樣子,
講話都變得小小聲的,
跟她以前總是充滿活力的樣子成對比,
其他fans跟她握手她也有點心不在焉..
唉~~
年末這一連串活動真的是累壞她了吧...


下一場,
其實我也累了,
所以也就沒有太認真去想話題,
我只有特別跟大堀惠說我太欣賞那張封面了..最高だ!!
她也真的很開心一邊叫著一邊抓著我的手不停的搖動,
然後我又跟MaiMai說..最近在番組上很有趣捏~
她哈哈大笑~
我本來要虧她在小學生Quiz的表現,
還要順便讚揚她面對H!P挑戰狀絲毫不懼應答得體,
但當然是沒那個時間..

然後提醒大江朝美要多注意身體...


握手會REPO至此...
我相信這次握手會會以這個模式主要還是因應同時間有元旦公演..
場地不足的問題..
(場地相當陽春, 就在Theater門外用一個帆布當隔間這樣..)
而且這場元旦公演似乎也是臨時追加的,
還用福袋來抽選入場券~

也因為變成這種高速握手會,
很多阿宅握完一輪就卻步了..
新幹線握手會..有人這麼說..握一次三秒..三千羊..不是新幹線是啥?
有些場次的券在我離開之前還有剩呢~
這在以前是根本不可能發生的事..

不過我的怨言還沒有其他人那麼深啦,
畢竟能跟一些之前沒什麼機會接觸的member有握手的經驗也不錯~
也重新認識Takami,
還有我越來越欣賞大堀惠了~~哈哈..
我果然晉升到開始欣賞"個性"的境界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ON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