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
這是2008年度連續三天mail抽選見事はずれ後, 讓人感動的第一次當選.....
(噢....我忘了算福袋抽選了....連那個也沒中~~)
再來!!
這個號碼...184號...



被朋友Yosshi桑看到後, 說: 

"嗯....這是個好號碼喔~~~"

他好像只要看到八十幾號, 一百八十幾號都說是好號碼....
但上次我的八十幾號被他一說, 來了個六巡進場~

這次呢?.....



2巡!!!!!!!!



天阿~~~~~~
夢幻的二巡入場!!!
我爽到勝利pose都做出來了....
就在眾人欣羨的眼光下踏入了空蕩無人位子隨便我挑的Theater......
嗚....................這種感覺.....................好遙遠, 好不真實~~~

第一排center當然是一巡的位子...
我選擇的是第二排center靠左側處,
這麼選是有用意的~
因為根據經驗, 河西智美最常出現在這個位子, MC的站位也在此處~
對我來說這裡簡直是王位~~

第一首"ロマンス イラネ"全員在台上出現的時候...
我忍不住快要叫出來了...

好-------近---------阿---------!!!!!

這麼近距離的震撼感我真的好久沒有體驗過了~~
每個成員的動作看得一清二楚是當然的,
連臉頰旁滑下的汗珠都清晰可見...
一開始跟我視線平行的是大正妹小嶋陽菜~
接著換成了MaiMai...
坐這麼近的好處就是跟成員眼對眼的機會超多~
也就是所謂的"レス"應接不瑕~
特別是MaiMai的勾魂眼神在這樣的距離下更具殺傷力...

但我總想到她最近在綜藝節目上好笑的演出, 所以跟她對到眼的同時忍不住笑出來了.....

而且因為大畫面的關係,
總覺得每一首的時間變長了...
大概是視覺刺激太豐富了吧, 而且要不時的左右追尋自己的最愛....
嘩~~大島優子~~
阿....河西來了!!
這廂篠田麻里子會不會太大隻了阿~~

. . . . . . .

大概就是這樣讓人渾身顫抖的視覺饗宴....
宮澤佐江還一度在Let's get ''あと1センチ''的時候蹲下來, 視線與我平行, 然後帶動氣氛...
被她這麼一帶,
我的雙手也掙脫了矜持的束縛開始跟著節奏舞動了...

開場四首後,
MC話題是跨年夜怎麼度過...
成人組大概都是在紅白的慶功宴上倒數的~
然後河西智美原本想要跟貓...就是那隻なぁチャン一起度過的,
但在倒數前都找不到貓, 不知道跑哪去了,
後來找到了, 就跟媽媽和貓一起度過了.........

接下來的Unit時間,
因為みぃちゃん負傷休養的關係, 位子由早野薰頂替,
早野的fans也很捧場的一直幫她喊著應援call...
我也好久沒看到早野了呢~~
這番重逢也是開心事之一....

然後初めてのジェリービーンズ當然是令人期待的ジェリービーンズ catch了~
這次Sae, Nacci倒是都丟蠻遠的,
坐第二排沒有分~
宮澤還在最後一段MC說希望到千秋樂的時候能夠有臂力丟到最後一排~~

不用這麼麻煩....換秋元才加上就好了~

我最期待的となりのバナナ!!!!
河西, 小野交替在我眼前出現.....(果然位子慎選是相當重要的課題!!)
對話的主題...
小野搭著河西的肩問她知不知道七草是哪些,
然後河西很有自信的答了些香菇, 胡蘿蔔之類的蔬菜水果類....
劇場一片"え~~~~~~~~~"

小野這時露出相當驚愕不敢置信的表情.....
彷彿眼前的河西智美是世界上最奇特的一種生物,
那個表情真是太經典了~~
引來全場爆笑!...

Confession跟我正對的是篠田麻里子,
非常好!!!
前幾次我坐在上手側, 
篠田的confession可以說根本還沒見過~~
今天初次見面就是這個近距離, 算是補償吧...
我也盡情享受Mariko銳利眼神的轟炸,
還有看著她甩頭甩的太high整個臉都被頭髮蓋住的有趣畫面.....

這首的甩頭真的是很誇張,
據秋元才加的說法, 是會腦震盪的~~

這段的MC一開頭是個白痴的短劇,
劇情我不太了解, 似乎是很有趣的東西...
詳情等參照日本友人的report後再補上~
一開頭篠田麻里子先是表情嚴肅的用聲樂唱法唱歌....
因為她的表情實在裝得太硬了, 劇場一陣爆笑...
然後她自己也忍不住笑出來~

秋元才加也提到了即將上檔的新日劇...「正しい王子のつくり方」
她在劇中的角色是個排球隊隊長 <----話說這不是找MaiMai更適合嗎?
角色的名字是: 桐生夏輝!!!

一旁的Tomochin連說好帥好帥!!!....
隨後問了一句:

"所以是個男的嗎?...."

"呃.....................其實是女的........"

這裡也是引來一陣大笑~
劇情大概就是要改造一個人讓他變帥哥那樣...
然後Tomochin又問了:

"所以是跟野豬妹大改造差不多的劇情嗎.............."

. . . . .   . . . .

秋元才加停格了很久,
然後Tomochin緊張的伸了伸舌頭..."阿....大概不是吧~"

"總之是明天下午五點半開播, 請大家準時收看~~"

今天的"青春的閃電"solo dancerなんど.........研究生藤江れいな!!!!!

一定要好好介紹這個未來之星,
今天她只有一部出演,
但最後的MC自我介紹獲得的應援Call可是Ace等級的~~
人氣竄升速度真的很快...
而且打從2nd stage公演初日到現在公佈的所有行程,
藤江保持著全勤紀錄!!!

讓我們叫她一聲天天藤!!!

這樣人氣直竄的Reina也讓人氣王峯岸感受到威脅,
在上一次觀戰的時候,
也就是聖誕公演那天, 藤江れいな最後一段MC說公演前和成瀨一起吃太多結果肚子
撐到有點痛, 直到開場後稍微消化了才比較好...

這段無俚頭的發言聽在下一位峯岸耳裡..
先是對藤江習慣在講話的時候左右擺動的姿態發表評論:

"藤江さん、こうなってるのカラダ。かわい~ね~"

藤江桑這樣動來動去的...蠻可愛的嘛~

然後說原本今天要不睡覺等聖誕老人的, 但因為公演太累了大概會爆睡吧~

"藤江さんに負けないフレッシュな発言をしました"

怎麼樣~ 不輸給藤江桑的新奇發言吧..

能激起峯岸鬥智的藤江可不是簡單的人物...


但是今天的solo她太緊張了, 身體有些僵硬,
舞蹈動作也沒有太多變化,
雖然她一出場就讓大家"喔喔喔喔....."給予很多支持.....但表現不如預期~
下次誠心的向振付師峯岸好好請教吧~~是說她不見得肯敎就是了...

下一段MC, MaiMai, 野呂, Nacci還有篠田,
四個人也就藤江在MC時的習慣動作為題大作文章,
MaiMai提到了藤江習慣性的將右手舉起來, 四指並攏虎口張開....用這樣的姿態說話,
還叫台下觀眾等下藤江最後一段MC若出現這個動作要跟著照做~
當場還練習了一次,
由野呂模仿"藤江れいにゃ"....超High~~~

結果,
到了最後一段MC....藤江反常的沒有做出招牌動作, 講完謝詞後就咚咚咚跑下台了...
台下觀眾一片"えぇぇぇぇぇぇ..........................."
MaiMai也張大嘴巴超驚訝的樣子~~
然後篠田麻里子則是低著頭猛笑...
這個插曲讓下一位要說話但搞不清楚狀況的大島優子不知該如何是好...
頻說:"可以講了嗎?...發生啥事了?.."

最後這個招牌動作讓野呂佳代致謝詞的時候完成了~~博得如雷掌聲....

話說這些大姐姐這樣玩藤江, 是會讓她的人氣越來越旺的~~
真是用心良苦...

另外, 最近高橋みなみ的MC談話都在試圖搞笑,
可惜效果不彰,
上一回還被峯岸給取笑一番: "最近Takami的談話都不怎麼有趣阿..."
今天也是一樣,
但全場有一個最捧場的人, 叫做河西智美...
只有她笑得最開心,
所以每當高橋講完話發現台下沒啥反應, 就轉過頭去..

"Tomo~mi剛剛妳有笑對吧~~"

Tomo~mi點點頭...然後高橋感激的頻頻道謝~
這快要變成某一種默契了~


今天的公演大概是最讓我感動的一場了吧~~
雖然說以前也有幾次二巡的經驗,
但2nd stage許多曲目讓成員們跟離舞台最近側的觀眾有直接的溝通,
這是從來都沒感受過的!!

希望在拿MVP前, 可以讓我體驗一下一巡是啥滋味阿~~
是說我的ponit card已經可以換一巡入場券就是了....



補上謝幕曲:
ハートが風邪をひいた夜 ( 內心受寒的那個夜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ON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