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
有人想要這個紙杯嗎?
經過左右鄰兵(都是經驗老道的阿宅)鑑定, 這是小野惠令奈的真跡~~

今天實在是太HIGH了~~
回到家後真的有點累,
而且還有三天...
請容許我用簡短的文字大略描述演唱會概況....

今天delay進場算是小小的缺陷...
原訂5:45開場結果拖到6:30這個原定演唱會開始時間才進場.....
外面是濕度再重一點就會下雪的天氣耶.....

不過第一首...也就是票選100名, Don't disturb開場曲...Team B成原穿著純白色洋裝現身,
之前在外面被凍得發紫的阿宅們全都爆炸啦~~
懐かしい~~~

這個演唱會企劃真的是太棒了!!!
而且因為事前大家完全不知道曲目...
每一首要開始前都會抱著若干期待感...
等到答案揭曉在大螢幕上,
觀眾席總是爆出一陣歡呼~~
今天是100~75名的歌曲, 也大多是很古早的, 不太常會出現在演唱會上的歌曲...
但也因為這麼稀有的曲目再現,
大家情緒被催的更高了!!

另一個讓大家更high, 甚至感動流淚的...
是卒業生也復歸站在舞臺上演出了!!!!!!!
第一位出場的就是自Team B卒業的渡邊志穗........
一看到她的身影,
台下馬上"喔喔喔喔喔喔喔~~~~"地叫了出來....
隨後不絕於耳的Shiho~~~~~~淹沒了整個會場....
除了Shiho,
剛剛卒業的增山Kayano也沒有缺席...
在月のかたち以真 center之位置出場, 
再度風靡全場....
Kayano的fans也全瘋狂了~~

接著還在復健中的梅田彩佳, 也在K2的ふしだらな夏中出場....
再度點燃所有古參們的激動情緒~~
在這邊我已經眼眶有點溼溼的了....
下一首...
旋律傳出,
從正中央走出來, 穿著牛仔短裙, 同時映在大螢幕上的.......


是Rinatin!!!!!!!!!!!!!!


我的淚水再也止不住了, 用盡全身力氣似的大喊著"Rinaaaaaa~~~~~~~"

Rina也帶著笑容往我這邊招手....
她出場的曲目是"なんて素敵な世界に生まれたのだろう"...
這首A4的謝幕曲...同時也相當催淚~
畢竟勾起了不少人Team A千秋樂的回憶...

接著是Rinatin和Ayaka同台向觀眾問好....
並帶著大家複習自己的catch phrase...
當我跟著所有人一起"お味噌汁"的時候,
兩行熱淚又忍不住滑了下來~~

接著的くるくるぱー讓所有人再度激動了起來....
因為同樣好久不見的今井優, 高田彩奈也回來了!!!
台下嘶吼聲不斷....

但這些恐怕都比不上....
當"ガンバレ"旋律傳出, 星野みちる人未出來聲音先穿透大家心房...這般讓人全身顫抖的機動吧~~

我又哭了....真是不爭氣~~

好久沒聽到現場星野的聲音...
她大概是AKB48裡面現場歌唱功力最高深的吧~
而且久沒見面,
她的技巧似乎又更上一層樓,
今天的solo只能說是無懈可擊!!!
聲音又穩又亮, 完全沒有從前音會飄掉的問題...
這是為了馬上要開始的個人live的特訓成果嗎?
真的...
比起之前演唱會, 比起A4的千秋樂...
現在的星野真的是一個完全體了!!
變奏時的掌聲, 也是久久不息...
最後野呂也提到,
當她看著所有人身體往前傾, 屏息聆聽星野的歌聲時, 也感動得快哭了~~

比較特別的是今天當台上有人在唱,
其他成員如果沒有馬上要接著上的話,
就會坐在後面一起跟著欣賞...
我看到LoveTan不小心坐到峯岸和小嶋兩位毒舌前輩的中間, 一整個顯得很不安...

另外很多曲目是由Team A和Team B合體演出的~~
這個畫面也讓大家很感動~
有一種AKB48畢竟是一體的那種感覺...
在"JESUS"一開始是Team B演出,
而後轉個身Team A上演最原始味道的JESUS....
又是一股濃濃的懷舊風襲上心頭阿!!!

另外
Team B和前輩的互動也是關注焦點...
當小嶋 x 篠田的MC時間,
Haruna先是搞笑的說現在馬上要宣佈第一名的曲目了...然後被Mariko吐曹未免也太快了吧~~
接著小嶋又問台下觀眾high不high阿...
大家雖然又叫又跳顯得很high,
但小嶋還是不滿意....直說大概是今天表演的是沒啥人氣的歌曲才不high吧~~
然後又問坐在後面的成員high不high阿..
其他成員當然是很敬業的跟著又叫又跳...特別是Sayaka太激動還差點摔倒~~
然後小嶋又走過去指責剛剛不夠high, 坐在角落的佐藤Yukalin...
轉個身走到Team B前面,
問起Mariko知不知道這些學妹的名字....引起台下爆笑~~
Mariko則反問那妳又知道嗎?
小嶋順利答出前幾位,
但卻在指到米澤的講成宮澤......
台下又是爆笑~~

看來Team B跟學姊們真的是不太熟阿.....

這個"認識Team B"的遊戲在之後的なちのん又玩了一次...
野呂就專業多了,
她連成員的catch phrase都瞭若指掌~
野呂還提到了這次有卒業生一起演出真的是非常特別的經驗...
然後又說: "是說早安也常會有卒業生跑出來就是了..."

"早安"還故意講得很模糊, 逗得全場大笑~~

另外, 今天包括敦子, Horipro三人都欠席,
她們的位置就由研究生替補上陣,
但研究生的人氣也完全不輸給前輩們...
特別藤江れいな補上的是板野友美的位置,
還在骨頭華爾茲中出場...
台下"れいにゃんかわいいい~~"叫聲不斷....
另外一個骨頭華爾茲的新面孔...

是LoveTan~~~~

很適合吧~~

搞笑的是....票選第77首竟然是overtune...也就是ARE--YOU---READY?!!!!
那個開場前的旋律....
不知道哪些人白爛去選的~~

最後大家玩鬧著喊起了安可,
本來以為既然是倒數..大概唱完既定數目的曲子就不會有安可曲了,
想不到喊了大概十幾分鐘吧,
布幕又拉開了...
全體成員一齊表演新單曲..不需要浪漫~~
包括Team B的成員~
再度點燃全場的熱情...
這首結束後, 所有成員才手拉著手做最後的謝幕~

結束後,
因為有柱之會會員卡的關係, 參加了慶功宴...
也就拿到了上圖...小野惠令奈簽名的杯子~~
每個人拿到的不盡相同,
但因會場不能飲食的關係,
只是象徵性的拿空杯子乾杯那樣...

成員也各自發表初日的感想...
大多都談到與卒業生聚首相當感動那樣~~
最後高橋則說....自己排在最後就是因為不夠有趣, 才來負責讓大家冷靜的那樣....
還把麥克風拿到Yukalin眼前請她說感想...
太突然了所以被Yukain推了一把~~
峯岸則慫恿高橋請不善言詞的まゆゆ說話....

まゆゆ:  很.....很有趣阿~~~

台下爆笑~~

參加完慶功宴,
就是更開心的high touch時間~~~

Yuko看到我的時候....想起什麼似的阿~~~了一聲,
我也對她笑笑...
她還特地退後一步向我鞠了個躬說今天辛苦囉~~
我則笑著說妳比較辛苦啦~~
然後LoveTan的笑容差點讓我軟腳~~
Yukilin軟軟的在我手上按了一下, 我全身的毛孔都在歌唱~~
然後我跟小野惠令奈說妳簽名的杯子讓我拿到了...
她也開心的笑著說真的嗎真的嗎~~~太好了...那樣~~

以上...
因為還在極度興奮與感動狀態....文字相當雜亂....
請多多包含了~~
還有三天.....
每一天都會有不一樣的驚奇與感動吧...
且讓我拭目以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ON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