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支PV事實上在昨天B組公演, 我為了Cindy生日而參戰...時就在劇場首播了...
今天Himawari公演又在劇場播一次,

總算又回到我心中AKB48的PV應該要有的品質了~
淡淡的傳達出勵志感,
完全符合這首歌的意境...
在橘色光線下每個member看起來都好美阿~~

令人在意的是我的鏡頭還蠻多的...哈哈~~
但是這首又沒把MaiMai和Yukilin選進來, 讓我蠻失望的...

總之...
令人期待的一首單曲阿~~
我更期待的是單曲發賣的event阿~~~~衝衝衝!!!

補充一個跟新單曲無關的東西...
今天前田缺席公演,
令人在意的アイドルなんて呼ばないで代役者竟然是......


高橋!!!!!


她怎麼老是在幫人代班阿~~

剛看到她出場,
坐第二排center的我就不爭氣的大笑起來.......實在是很不給她面子~~哈哈.....
她本人對能夠演出這首倒是很興奮,
興奮到跳舞的時候明顯在搶拍子...大家都看出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ON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