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淚の湘南初代與二代主唱~~



圖中的まゆゆ,
昨天一位朋友寫的握手會參戰記有了對她很中肯的評論

渡辺麻友:今日も「はい」「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以外の日本語を聞けなかった

        今天一樣是除了"是".."謝謝"以外的日文全聽不到~

另外我們再來看看小林香菜昨天blog的內容:

遠くカラ来て下さったファンのみなさんや久しぶりのファンのみなさんと
一緒に高速握手会でしたが、とっても楽しかったです(^3・)

-->從很遠地方來的fans還有很久不見的fans們, 一起來一場高速握手會~
    真是歡樂阿...


明日も高速な握手会かわからないけど、たくさんのみなさんとお話出来るのを楽しみに
してます(^_-)

-->明天不知道會不會也這麼高速, 但我很期待能跟大家多說點話喔~~

原來成員們也知道高速握手會這個名詞阿~~

進入正文:

今天所有選拔成員都沒上, 地點也選在場地較小的乃木坂...
加上下午同時有B.L.T的發賣,
參加人數當然是沒辦法跟昨天比了~~

而且今天工作人員似乎不打算鳥那個"挑戰一萬人次"的海報了~~
雖然還是有計數器在統計人數,
但我十二點多去的時候,
才統計到400多人次而已~~
倒也不是人太少,
是工作人員沒有太認真推阿宅了~~

歡呼!!!

看一看, 面對一人次大概有十到二十秒的講話時間,
大約相等於傳統握手會時,
你排在峯岸列, 或是優子列所賦予的談話時間~
這實在是一大恩典阿!!

但我反而苦惱了,
有些成員對我來說二個小時都不夠,
有些成員我實在不知道該跟她說啥才好,
要在她們前面站二十秒不講話真的是會很尷尬阿~~~

也由於跟成員接觸時間較久,
輪動速度緩慢...
我得以有比較充份的思考時間~~

在台下看的時候,
有些阿宅甚至跳過某些他不熟的成員, 直接往自己的目標對象握過去~~
被跳過的幾個成員臉色都不太好看,
這樣真的不太禮貌....
但卻可以爭取到跟自己喜歡的成員更多的接觸時間...

今天的第一位是川崎希, 除了她以外,
很多人都是之前沒交談過的,
所以我索性就利用這十幾秒的時間自我介紹囉~~~

Nozomi我特地問她聽說妳英文很強對吧....
她說還蠻得意的阿~
我就說那下次我們用英文來交談好了....
她笑著說okok~~

川崎近距離看真的很美耶~~
很有異國風情的美女...眼神又充滿著野性的力量,
整個被電得暈淘淘的....

大堀惠!!!
我一握到她的手就差點興奮的叫出來,
她看我這麼雀躍也抓著我的手上下搖晃那樣~~
然後我跟她說我是台灣來的,
她就阿~~~~了一聲, 繼續甩著我的手說她一直都很想去台灣一趟呢!!
我的手一邊晃著一邊跟她說務必來一趟阿~~
另外也跟她提到SHIBUYA-AX的演出, 我站在她正對面差點暈厥過去的事...
她又是抓著我的手一陣甩動一面興奮地道謝那樣~~

中西里菜!!!
我還沒說話,
她就捧著我的手說....好久不見囉~~~~

え?

"還記得我的事嗎?"

"覚えてますよ~~Chocolove的握手會也有來不是嗎?....來自台灣對吧...."

嗚哇~~りなてぃん~好想一把抱住她阿.....
我趕忙說在SHIBUYA-AX演唱會看到她出場我有多感動那樣~~
然後她說:

"阿~~~所以那天舉手大叫台灣的就是你囉?"

我笑著說正是本山人~~
她就很興奮的說阿阿....すごいね~~好high喔那天...
這時候我才被推到下一位~~

Chocolove除了Sayaka以外, 兩位已經認識了~~いい感じ!

然後是增田有華了,
昨天也有提到,
她看到我就一副看到熟人的樣子,
今天我一握到她的手, 很自然的就開始說我台灣郎啦~~
然後她就笑著揮揮手說:

"我知道啦~~"

ㄟ? 怎麼知道的?.....我有跟妳講過嗎?

"之前在電車上不是遇到我跟Tomochin嗎?"

果然阿阿阿~~~跟我想的一樣....

"是阿是阿~~電車.....竟然還會記得阿!!"

"覚えてますよ~"

這是今天第二位這麼說的成員了....不管聽幾次都很開心~~


研究生群的話,
我大概也是每個人都自我介紹一遍....
倉持明日香聽到我住在東京,
誠摯的看著我說....
那.......公演......要常常來看喔~~~

我原本想說: 都快MVP了~~
但被推走了...

研究生中最重要的人!!!! 藤江れいにゃん~~

看到我的時候她似乎是有一點熟悉的樣子,
但我還是從頭介紹起...
而且我講話聲音蠻小的,
她還側過頭來讓我在她耳邊說話,
這種近距離又是讓我心頭一陣蕩漾....

"其實我是台灣來的..."

"阿~~台灣嗎?....坐飛機嗎?"

"不不...現在住東京啦~~ 順道一提, 我的名字是............アンちゃん~~"

不知道為什麼情不自禁就跟她說了這個名字~~

"あ~~アンちゃん!!"

她大聲的叫了一次....
我馬上呈現軟腳的狀態.........太強大了!!! 這股萌power~~~

"我最喜歡れいにゃん了~~今後多多指教囉...."

"はーい...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アンちゃん!"


不行了不行了不行了不行了我不行了......誰來攙住我一下~~~

攙住我的是柏木由紀~~~在我心中天使般的存在!!!

但她一攙住我就開始說話了...
她也是認識的人了,
自我介紹當然是省了....她能直接接話題是再好不過了~~

"我昨天在想....難道說SHIBUYA-AX那個舉手的就是你嗎?~~"

當時她是坐在後排的, 當然是只聞其聲不見其人啦~

"正是~~"

"哈哈哈~~果然~~...我就在想....."

"說到SHIBUYA-AX, 那一曲涙の湘南....."

"嗯嗯~~"

"果然還是Yukilin的版本是最~~~~~棒的!!!....看了好感動~~"

大概是沒有指名道姓的說:"妳比まいまい強!!!"吧~~
比起上次握手會時她的驚慌失措,
這次她倒是眼中射出異樣神采,
興奮異常的搖晃著我的手跟我一連串道謝~~

今天握手會,
雖然成員不如昨天那麼耀眼, 但溫馨的感覺更勝一籌阿~~
特別是藤江れいな,
在我心中的版圖仍在持續擴大中!!
而ゆきりん、ゆか、りなてぃん幾位,
那種"覚えているよ~"的感覺,
實在是會讓人再三拿出來回味的阿.....特別這幾位都還是沒用似顏繪拉關係的~~

對齁~~~

ゆきりん的似顏繪阿~~
我有這麼強悍的一張B.L.T可別浪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ON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