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りなてぃん~今天很溫馨喲..

今天同時有大島麻衣, 篠田麻里子, 板野友美, 佐藤ゆかりん休演

代役:

大島: 小原春香~

板野: 指原莉乃

佐藤由: 中塚智実

篠田: 中田ちさと


其中中田和小原都是ひまわり時期大家就很熟悉的了~

指原莉乃則是Team B 3rd stage的back dancer...大家也不陌生,
雖然我對她沒有特別感覺,
但りのちゃん真的蠻漂亮的...
竊以為是back dancer裡面最正的一位~
結果這位強悍的研究生也被拉來支援A組了.....
媽的, B組少了一位戰將~~

她代替板野在faint裡面center的位置, 也是中規中矩,
雖然沒有板野那麼媚惑的表情,
(りのちゃん一向沒啥表情的, 這大概也是我對她沒啥感覺的原因吧~)
但舞蹈呈現整體還算不差..

而愛稱"ともちゃん"的中塚智実(又是一個ともみ~)
則是完全的初登板了~~
長的也蠻可愛的,
而且她真的很緊張...
講話的時候還不太敢看台下觀眾, 即使她第一次登場就已經引起我左右鄰兵廣泛討論~

只有在MC提到漫畫的話題才很興奮的頻頻附和..
不過她也只敢攀著隔壁同是研究生出身的佐藤亜美菜~
另一邊的aceあっちゃん她就連看都不太敢看了...

阿~~~這種生澀的感覺最得宅心~~

而且她跟れいにゃん、みゃお、えれぴょん、まゆゆ...同屬於中學三年生那一屆~
AKB48這一屆中三生真的是越來越強大了~~

順道一提, 另一位back dancer北原里英, 也是まゆゆ的代役,
竟然在即將發賣的uptoboy會看到她,
篠田 高橋 小嶋 麻衣 前田 渡辺 北原
哇靠~~
看來劇場是把她當大物看待了....

另外看一下最新的schedule,
可以發現很多A組成員會在之後的公演陸續缺陣,
這代表可以再看到更多研究生上陣了!! 耶~~

今天我本來是坐第四列的,
結果三列的予約席遲遲沒有人來坐,
我已經盯著那兩個空位很久了.....
最後終於被我等到,
工作人員把"予約席"的牌子拆掉,
我一個箭步閃過去提升到第三列~~~爽阿....
而且是center上手側れいにゃん的位子~~

在Bingo, 君が教えてくれた的時候, 這個位子又變成りなてぃんポジ了~~
(應該說れいにゃん、りなてぃん交替出現~)
現在我幾乎可以確定,
A組我的推しメン就是這兩位~~
所以這個位子坐起來格外舒適呀!!
れいにゃん還是如ひまわり時期一般對我照顧有佳~~
我看到她動作會特別大也是原因之一吧..
今天她站到斜對角的時候, レス還是斜射向我所在的上手側方位, 真是感心~~

りなてぃん我是不知道這麼久沒見面了她還認不認得我,
上一次握手會她認出我來也是三個月前的事了...
在"君が教えてくれた"的時候我除了很用力的動作還不忘跟她打手勢,
她的レス也是一波接一波,
弄得我一陣一陣暈眩..

今天的中田ちぃちゃん面對小嶋陽菜質詢..Team A和Team K差別..的敏感話題時,
倒是應對得蠻好的~~
她說Team K的前輩很溫暖會寫信鼓勵她,
而Team A的前輩則多是用口說的...也很溫暖啦~~

然後小嶋陽菜說:  所以....是誰(會跟妳說話)?

台下一陣爆笑..
中田才說是峯岸みなみ, 在她只有一個研究生上場的公演前鼓勵她..
問她一個人要不要緊那樣~~
一旁的峯岸倒是一頭霧水...她顯然完全忘了這回事...
但中田講完她還是開心的拍著中田的背感謝她塑造了這樣溫柔的形象~~

然後小嶋又轉過來電藤江了..
要她說有什麼第一次做或是只有自己一個人做的事要分享的..

藤江: 呃...也不是什麼一個人做的事, 不過MC的話, 在Team A這個stage是第一次.....

小嶋: 阿~~~~MC阿....在這裡是第一次阿...

藤江: 嗯...

小嶋: ........嗯........那還真是太好了呢~~~

. . . . . . . . .

台下觀眾忍不住都笑出來~
然後才由高橋負責收尾...

嗯...藤江れいな在這一組MC的壓力真的很大~~
(比起來另外一組あっちゃん、りなてぃん、おぃえ攻擊力小多了...)
話說這段MC在出場的時候,
小嶋還是牽著藤江的手走出來的呢~~
一開始本來很溫馨的呀...

今天的だるい感じ峯岸沒戴眼鏡..
她走到center我才發現,
害我喊メガネ、メガネ喊假的...

而歸鄉的MC,
讓中西里菜像是大姐姊一樣帶著兩個研究生來進行..
ともちゃん還是害羞的不敢正眼直視里菜,
要她自我PR,
她還說:"呃..因為是出身埼玉県, 是沒什麼歸鄉的感覺啦..."
. . . . .

另一位中田ちぃちゃん...感覺她在MC上真的成長許多了,
在表達對中西里菜的崇拜及愛意時(在寫真集裡中田寫的崇拜的對象就是里菜~)
里菜直說好害羞好害羞..
中田還會主動往前踏一步靠近里菜, 讓里菜滿臉通紅..

りなてぃん大概是在Team A裡面新舊成員之間的介面活性劑般的存在吧~

以上,
本日公演report~~
朋友開玩笑說隨著研究生開始頻頻出場..
這應該叫"ひまわり組、チームA ver."
倒有幾分中肯之處啦~~

不過我是完全不會介意研究生出場的..

みゃお呢?  妳是誰的代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ON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