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1300212000.jpg 

 

對.....
腐女子現在變成八人團體了~~
多了橘色、黃色兩隻新人....

然而已經卒業,但常存於所有腐王心中的スザンヌ呢....她是黃色的呀!!!

她升格為金色了~
金色的天使,永遠守護著腐女子、腐男塾.....and腐王~

讓我們看最後一次她的"ここはどこ、私はだーれ~”吧....於ヘキサゴンライブ~




這段live在地上波播出的時候, (在ヘキサゴンquiz番組, 答對了一定題數才能夠播自己想播的片段)
因為島田紳助的一句話,
讓原本嚷著要播的スザンヌ改變了主意....
然後就在所有的腐王一片驚愕下.......這段live的地上波就沒了~~~~

還好有出DVD...

好久沒更新了這個blog,
但腐女子和腐男塾的live還是很積極的在跑呢~~
きゃんちこなんちゃん都是會主動打招呼的熟人了,
意外的是連きょうも都可以清楚的認出很低調的我....說真的我在她面前一向很低調的呀~~


上一次liveきゃんち說...

"我有看到你都會幫我們...那個...宣傳~~"

宣傳?!


我只有在這個破blog裡寫幾篇爛文章而已呀~~
等一下!!
難道きゃんち也看到了?!

幸虧她沒追究我轉用她blog上圖片的事........


另外是在近兩次live燃燒話題的新曲:五常的腐器!!!!




我買了那個大家都在甩的毛巾....
但總覺得工作人員好像多塞給我一條,
除了寫字的白色的, 還有印了五人肖像的藍色的.......那條好像很貴耶~~
這樣好嗎?
管它的.....

嗯,
這就是新曲的live了.....

很簡單易懂的一首歌吧~~
偶像歌曲最重要的"互動元素"在這首歌表露無遺....
特別是當所有的腐王跟著喊著五種腐器的名字....像是"腐流偃月桃"!!之類的~
特別振奮人心呀!!!

當然, 隨著那個"ぶんぶんぶんぶんぶんぶんぶんぶんぶん~”而舞動的白色毛巾...
又是個新商品了~
這一切配合得如此完美,
完美地刺激這個不景氣的市場~

期待CD化阿~~~
雖然說每一次的CD化都是對荷包的一次沉重打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ON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