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event結束後一起拍的照~
跟前幾次不同的是製作人Hanawa也跑來參一咖...
話說我擺這樣的姿勢一直被他虧說..."幹麻~~不錯嘛...很會擺嘛~~很會嘛~~"
害我拍出來整個笑得很奇怪...

我只是要讓綁在手臂上的護腕(我習慣綁在靠手肘處)露出那個"腐"字阿~

不過跟きゃんち可以站這麼近真的很幸福呀!!
而且今天成員也各自拿著傢伙~這樣拍起來才有氣勢呀!!

假日場的event,
加上又是在亀戸sun street這個戶外的場地,
來應援的觀客當然是相當多了~
而且在shoping mall中央的戶外場地,
台上的表演當然也吸引到前來購物的民眾...
特別在假日許多家長帶著小孩子出來買東西玩耍,
而腐男塾輕快的曲風和成員手上拿著的武器也讓很多小孩子high了起來~~
真棒!!
早知道應該要在亀戸sun street這個好地方多辦幾場的呀!!

女wota也很多,
我前面一整排都是女生,
其中有三個大概是第一次來看live吧, 還不太清楚成員的名字,
只能用顏色來稱呼,
而她們似乎都被"紅色"的虎次郎給吸引,
一直跟台上揮手,
然後虎次郎注意到她們了,
帥氣的轉過來揮了幾下....
然後三個女生就"きゃぁああああああ~~"地尖叫起來,
虎次郎在台上看到了,
簡直就像真的帥哥安撫女生一樣露出有點"乖啦別鬧了喔~"的迷人表情...
惹的女生們又是圍成一圈叫個不停...呈現無我狀態~

還有一個媽媽級的人物是現場被腐男子的魅力吸引的...
被Hanawa抓上去訪問的時候還呈現激動的狀態,
直呼實在是太帥了~~

表演的曲目就都一樣啦~
不過在戶外是真的比較HIGH一點,
台上成員與台下的互動也更多了..
きゃんち幾乎只要有空檔就會跟台下各個角落的觀眾群揮手,
簡直像隻蜂鳥一樣,
實在太可愛了~

握手會當然是不能少的了,
可惜今天就沒石丸電器那麼溫馨了...
人太多, 變成高速版握手會~
我發現腐女子wota們其實都還蠻守規矩的,
比起AKB握手會常有人定在地上不肯走要讓工作人員架離,
腐女子wota大多乖乖的以一定速率移動,
但是live時的high度卻又超過AKB48, 這是蠻奇特的現象...

雖然高速,
但我還是拼著把這個東西交給赤園虎次郎

 

這可是我前一天拼到五點才完工的~(但也因為這樣讓我不小心看到了深夜三點腐女子上的音樂節目...)

虎次郎一邊喊著"すごい~~"一邊抓著我的手沒放問說這真的是你畫的嗎?
我人已經站在もも前面了還是要斜過來跟她回應...
還好もも還蠻有耐心的...
握到手之後也"喔喔喔~~"的叫出來, 然後說又看到你了呢~~一直都這麼捧場真是太感謝了...

然後握完全部,
Hanawa又跑來跟我握了一下,
又是對我拍肩又是抓手臂的.....
我受寵若驚~

好像一直都不太有提到きゃんちコナン以外的成員...

嗯~
浦えりか其實打扮起來真的是很正...
身材又火辣,
除了本身是摔角熱愛者, 又是H!P wota.....本身也有H!P甄選的資歷,
我在第一次看live的時候, 最先注意到的也是她~
但是男裝就沒那麼帥了,
就是像粗魯的大隻老那樣....雖然這就是她的キャラ,
就不是很討我的喜啦~

然後きょも.....真的是很像狐狸耶~~
充滿妖氣的一個女生,
尤其是那個眼睛, 超適合演鬼片的....
而她的wota屬性是妖精和爬蟲類,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外型而塑造出來的...
一開始不太熟會以為她很冷漠,
事實上也是不太愛講話啦...
但握手的時候就講很多了,
而且對fans也很好....
偶爾天外飛來一言又很有笑點, 所以她的人氣也是很高的~

よきゅん的男裝扮相和她隊長的架勢很得女生緣,
而且又是真正的cosplay愛好者,
所以女的coser也很喜歡她~

但我熟的還是那兩位....紅的跟粉紅的~~下一步可能想多認識一下きょも吧..
畢竟她也是畫畫的愛好者~

嗯....
這也是關東區最後一場EVENT了,
下一場會到大阪去, 我是不可能殺過去的啦~~
(其實也有在考慮是不是要坐個夜行巴士拼一下)
這一週間腐男塾的各位成員真是辛苦了!!
有這樣的成績,
雖然還不到大紅大紫的地步,
至少這個第一步已經邁得不錯遠了~~
這樣的好成績相信可以繼續期待之後的出輯吧!!!

然後我會一直與腐同在的~~~ ALL 腐 ONE, ONE 腐 ALL だか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ON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