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武器屋桃太郎ver.~ 就是她迷死了多少純真少女...

順便也看看男坂的PV吧~

こんばん 波!!
首先要恭喜腐女子單曲發賣首日oricon ranking...................

14名!!!

這個消息由製作人Hanawa在event一開始公佈~
紫集院曜介在後台聽到已經先哭了~流下了"男兒淚"....

說真的...
這樣長期在地下耕耘的團體,
最先在中野的live house, 不到50人的觀客,
接著轉戰渋谷, 觀客也成長了超過十倍...
沒有太多資源, 後台...
有的頂多是Hanawa在藝人界的一點人脈吧~

AKB48也是從無到有走過來的,
但畢竟AKB的背後是秋元康這位業界的天才...組了個幕後的豪華陣容,
先天的優勢已然存在...

我們來比較一下吧~
製作人     Hanawa     v.s     秋元康

振り付け   前田健         v.s     夏老師....

怎麼看腐女子就是貧脊多了吧~

這樣的腐女子在大家千呼萬喚下出道,
能達到怎麼樣的成績,
製作人不知道, 成員們不知道, 我們這些fans也都不知道....

14名這個數字公佈出來...
大家全都露出驚喜的表情, おぉぉぉぉぉ的讚嘆聲此起彼落,
紫集院曜介出場的時候眼上還帶著淚光,
然後其他成員說到她在後台哭的事情時, 她的"男兒淚"又不爭氣的掉下來了~
那時候我的胸口也是一陣澎湃呀!!

然後曜介反過來取笑もも,
說她昨天聽到曜介說"阿~~被那麼多fans喜歡真的是一件很幸福的事呢"...的時候,
もも一邊大口吃著便當,
吃一口就說一句...嗯~~很幸福呢~~
不知道是吃便當幸福還是怎樣...

當然台下的女fans是瘋狂的叫著"好可愛喔"....那樣~

きゃんち似乎是真的很愛吃呀~
難怪那個腰一直不能讓我稱它為"小蠻腰"...
話說單曲的DVD收錄的PV making畫面,
在拍到晚上去吃便當的時候,
きゃんち看到便當整個眼睛都亮起來了...
反觀よきゅん對油炸為主的菜色有些微詞,
一直保持纖細身材的コナン更是說晚上吃這個會胖啦~~~
只聽到きゃんち一直說還是吃一下比較好啦~~今天流那麼多汗了...
コナン還在勸她不可以大意,
她已經捧著便當去吃了....

真是不像寫真偶像呀~~

對了.....昨天中野broadway的現場觀眾......看圖:
 
相當驚人吧!!!!
大家比的是腐女子招牌的"こんばん 波!!"的"腐ぉーズ"
為了讓現場的平面, 電視媒體拍,
我們大概比了十次左右吧~~

還有我大概是在畫面外吧.........媽的人超多!! 連二樓都有人....

今天的live一樣是短短的半個小時左右就結束了....
而且大概受限於場地換裝不方便的關係,
只有主角腐男塾出場, 腐女子未現身....
但比昨天多唱了一首"好男人"...<---也是腐男塾在live時必唱曲之一..

重頭戲當然是握手會了...
主辦的石丸電器果然揪感心, 不怎麼催...
每個人大概都可以好好的把要講的講完~
我也把握機會跟幾個之前握手會比較少講到話的多講了一些~
もも則是說我日文講的真好~
我跟她說這一周就是全力為腐男塾衝刺了...
她興奮的抓著我的手亂甩~
虎次郎握著我的手時臉上綻放的笑容害我一下子忘了該講什麼,
大概就是說14名還不夠,
這一周要好好衝喔...one 腐 all....all 腐 one之類的~
然後她笑著說要一起加油喔!!...

嗯嗯嗯!!! 一起加油!!!

握手會進行的時候, 現場當然也播放著單曲收錄的歌曲...
大家聽著熟悉的旋律,
就算沒上台握手也在下面興奮的跟著呼口號...
像是播放"724"的時候...

大家當然是瘋狂的叫著各個成員的名字....
然後台上的成員也在握手的空擋做出回應那樣~

接下來是與所有成員拍照的時間,
當然這不是誰都可以拍的...簡單說也是要用錢換來的啦....

我上台的時候,
もも問我要用什麼姿勢,
我比了個類似彎弓射大雕的姿勢, 也就是世界上最速男人, 北京奧運100米冠軍的招牌姿勢...
五個成員跟著照做了~
但是拍完照青明寺浦正跟我握手後竟然問我...

"這是ロマンス嗎?....."

讓我有點想哭..............

接下來腐男塾要轉戰地方, 分別在大阪, 名古屋展開宣傳活動....
她們在地方會有什麼知名度我是有點懷疑啦,
但希望多多少少,
能吸引到像我這樣看過一場live就完全陷入的新科fans~

然後乘著這股"腐ォース".....往讓曜介的夢想"main artist"更邁進幾步吧!!!

說的還不錯吧~虎次郎~

 
きゃあああああ~~かっけぇぇぇぇ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ON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