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虎次郎版的CD封面............天阿~~~~~這太帥了吧!!!!!

コ~~~~~~ジ~~~~~~~

而DVD則是有個超有氣勢的"虎"字....
就像這樣:
 

果然買虎次郎版是對的呀~~

其實我還買了桃太郎版啦....
而且可以預期在之後我會把六個版本都買齊的...
因為邪惡的販賣企劃在這六種版本的DVD各放入一集腐男塾的短劇片段,
也就是每次live都會播放的...
這個無論如何都要收集的呀!!!

虎次郎版的正好是桃太郎挑戰拉單槓的那一集........不知賺來多少少女的尖叫~~

雖然企劃很邪惡,
但dvd放的內容很感心~~
虎次郎版的就有滿滿的虎南有香映像.......超讚!!!
(在打這篇的時候我都還沒拆桃太郎版的呢~)

順便聽首歌吧~~C/W曲, 17's star....也是充滿少年, 夢想, 熱情的歌~~

今天的Event本身是還好,
因為來太多人了,
我之前沒看到事先應募權的公告, 錯失了一次機會,
加上今天打工的關係沒辦法太早去排隊,
導致整個人被晾在後面看不太到什麼舞台,
也還好啦....
就是個簡單的live那樣,
現場也來了很多電視, 平面媒體,
明早的新聞也要注目了!!

而串場時也搞笑的找了個傳說中日本最強宅男到場應援...
也就是剛在自民黨總裁選舉獲得壓倒性勝利的麻生太郎!!!

當然是假的, 就跟之前live找了個偽北島康介一樣...

短暫的live,
先是腐女子出場唱了724...
再來Hanawa出來唱了黑輪7, B型rock....然後腐男子再到場演唱了男坂和17 star...
現場女fans也相當多...
而且就像之前的live一樣有著各式各樣的cosplay,
說真的正妹好多呀!!
就算看不到台上,
台下也蠻賞心悅目的....哈哈~~

接下來的握手會,
也因為人太多的關係,
工作人員開始推人不手軟了.....
我只能跟虎次郎桃太郎短暫的講幾句加油的話,
兩位都是在我還沒出聲就先認出我了, 真是開心!!
看來我在腐女子這邊也已經耕耘有成了呀~

怎麼辦?!
已經徹底愛上中野腐女子了!!!
虎次郎已經變成完全的第一推了!!! 

然後明天就是阿宅的另一個聖地......秋葉原Event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ON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