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腐女子第八場live, 拿著38號這個很年輕的號碼入場~
果然比上次視野好多了~
而且因為女性享有"無須管整理券番號直接優先入場"這種特權...
所以前方一片女阿宅....視野更清晰了~~

對對對~~
9/24......腐女子.....應該說腐男塾......終於要正式出道啦~~~~~~
待望的出道曲,
就是這首充滿陽剛味的.....男坂!!!!(對照之前的文章, 被我猜中了吧~)


這是現場版....
今天在現場也播放了PV~~

天阿~~~~會不會拍的太帥!!!!!!!......

園虎次郎!!!!! 太俊俏了阿~~~~女阿宅怎麼擋的住.....

雖然內容有點白痴...
(是一個腐男子打擊惡魔黨救出腐女子的故事.........)
但還是一部蠻用心的PV作品~
而且還找到了已經畢業的前隊員...
現在在日本藝能界紅透半邊天的ザンヌ來客串一角...
更添話題性~

スザン本人也在今天的live親自到場!!

第一次看到生的ザン~~好開心呀!!!!

她是在中間的白痴短劇時間意外現身的~
一開始先是有個假的北島康介選手來跟大家一起觀賞PV,
看完之後, 假貨北島嚷著說太爛了太爛了....我看妳們乾脆解散好了~~
眾人發現不對,
這才知道北島是由製作人的死對頭, 黑心HANAWA假扮的~~
緊急呼叫暴露男出場對付他...

但暴露男在外面迷路了找不到EAST-O的入口.....正當大家要被邪惡的黑心HANAWA吞噬之前...

好久不見的ザン就像天使一般的現身了!!!!
然後也使出了魔法打敗了黑心HANAWA......

好吧~~我知道很白痴,
但現場大多數的動漫迷哪會計較那麼多....大家全都笑翻了~~

ザン本人實在是很像外國人~
而且好像不管什麼時候眼睛總是瞇成彎月型...總是帶著傻氣的笑容~
這就是觀眾緣吧!!
而且她在下台的時候還將繞在頸子上的毛巾丟到台下給觀眾....
被兩個幸運的女fans給撿到了...

live本身跟前幾次沒太多不同, 曲目也差不多....
Go Fight, 暴露男, 724.......
順序也大致沒變,
有變化的大概就是每次都會演唱的知名動畫歌吧... 
這次有唱EVA和七龍珠的主題曲,
這種神曲一出場當然是high翻全場啦~
另外每次live都會請到一些唱動畫歌的神人...
這次請來的是出道四十週年, 演唱"無敵鐵金剛"主題曲的老牌アニソング歌手, 水木一郎アニキ!!!!
一些那個年代的阿宅們當然是"懐かしい~~"聲四起...
演唱無敵鐵金剛...最後那個氣勢萬千的"Z!!!!!!"更是HIGH翻了全場~

嗯.....
我想腐女子唯一的弱點就是新曲出的太慢吧~
雖然歌都很棒..
沒辦法, 寫歌的就只有一個HANAWA,
這也是腐女子沒辦法太常辦live的原因吧!!
希望以後能有更多詞曲創作人加入打造腐女子的陣容!!

而今天現場也照例擠滿了よきゅん號召來的cosplay迷,
大家打扮成各種動漫的造型,
這其中當然就包括了很多女性了~
看到最強的是某位直接穿上よきゅ紫色戰袍的女歌迷,
另外像是ハルヒ啦,
女僕啦...
我對動漫不是那麼熟悉,
但宛如一場cosplay祭典的現場還是很有趣....

而現場的fans估計在700人以上...
(這是我聽到最大的整理券番號)
已經快要是concert的規模了......

而我的目光當然還是集中在ナンゃんち身上,
特別今天唱了多次的男坂,
ナン都是站在center處,
俊俏的外型和充滿陽剛味的演出讓台下是一片尖叫~

ゃんち則是在unit的時間自己一個自彈自唱她最愛的鋼彈主題曲,
雖然聽的出來有些緊張,
聲音有些飄~
但她唱功本來就不是頂強,
今天的水準已經讓我很滿意了...

但今天我手上沒有螢光棒, 就好像去看球賽沒帶加油棒一樣....
一開始空手跟著揮有點彆扭,
但到後面大家high成一片也就沒差了~~



這是會場販賣的B.L.T公式照~
我必須要說,
新單曲男坂真的很棒~~
不管聽幾次都是超熱血的........

9/23在中野百老匯正式發賣..........我已經準備把買AKB48單曲的錢拿來這邊灑了~~~

當然啦~~
現場也預購了下次live的票


看清楚了嗎? 整理券番號是堂堂的一號阿!!!!!!

我是在晚上入場之後才去買票的,
結果被我抽中這張籤王~~
哈哈哈哈....
我後面的兩個阿宅...買了三張票, 全都是190幾號, 這就是人生~

有買票自然就會有溫馨的握手會~~
(雖然說因為人又更多了所以變的更高速了一點)
ナンちゃん說我的日文又進步了....真開心~~
然後ゃんち也沒忘記我這台灣的fans, 並提醒我23號記得中野百老匯見~~

該是傾全力應援腐女子的時候了!!!! GO Fight!!! 腐女子~~腐男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ON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