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面那張照片是藤江在"投げキッス"裡的造型.....很可愛吧~~

演唱會的title很特別, 其實每一次都蠻特別的...
從第一次青年館演唱會的"沒有柱子喲~~"
到這次的:

"雖然之後應該是會發行DVD啦~~但還是現場比較high呀~~"

都蠻リアル感的~
而concert限定T-shirt是宮澤さえ設計的, 有一種24hr TV的T-shirt的錯覺...
還不錯看啦,
但我沒買........我連baby baby baby的DVD都沒買了~
現場排了長長一列為了限定寫真,
我覺得麻煩就不排了...

這也算是久違的AKB48活動再開~~  也是久違的ヲタ活動了吧......
最近都在辛苦的掙錢中......

當天下著毛毛細雨,
是不需要撐傘, 微覺涼意的那種小雨....
說真的,
野外演唱會碰到這種天氣也不是很妙....當然比起做水災的那種暴雨是好多了啦~~
日本最近的天氣都怪怪的很不穩定~

也許是因為天氣的關係讓我不是很high的起來吧~
一開始なちのん的串場不是很好笑~
但現場的wota都很捧場的笑了...
是怎樣~
我脫離wota生活太久了嗎?
以前在節目上看過某個band的主唱, 他的興趣是"跑秋葉原看偶像的live"...
雖然沒有明指是AKB48, 但聽他講的內容還蠻像的...

"就是看到台上MC講的話題雖然不是很有趣....但台下還是會很捧場的大笑....這點讓我覺得很棒阿~"

他是這麼說的....
現在開始有一種心有戚戚焉的感覺~

接下來演唱會開始,
我前面的wota開始以極大的動作舞動起來了~~
聽到熟悉的曲目,
我的身體當然也自然而然的跟著律動...
但比起以前真的是收斂太多了~~

嗯~~一定是天氣的關係~~

另外應該是研究生ブーム的影響吧~~
今天研究生出場的機會也很多,
像是GlassのI Love U....
就看到了指原, 萌乃, 宮崎......之類的新鮮面孔~
指原完全取代了之前被解雇的あやりん的位子.....
唉~~
雖然我認為あやりん可塑性超強的特質很難再找到第二個了.......
不過指原本來也就人氣不差,
至少是當初的back dancer裡面數一數二的~~
而且又有動漫wota屬性,
前景一片看好!

是說我前面的あやりんヲタ還是很悲壯的喊著あやりん~~~~
然後被左右的人揍頭那樣....

我的情緒在"投げキッス"的時候整個high了起來~~
果然還是藤江最強!!
可惜她進A組站的都是當初かやの的位置....不太有發揮的機會~

但真正最high的還是めーたん的學校水着登場的時候呀~~
她跟Tomo的對話也是一絕...

Tomo: Tomo不喜歡色情的感覺.....

め:即使是像Tomo妳這樣的小女孩, 總有一天還是會長成25歲的呀~~

底下wota: ふ~~~~~

有趣的是,
當談到最近的研究生ブーム,
Cindy不禁感嘆最近來了太多可愛的小朋友, 讓她憂心忡忡.......

小野就說了.....

"對呀.....像當初まゆゆ進來的時候, 我就想說糟了糟了......這麼可愛的女生........"

原來平常看到手牽手的和平畫面是假象...
小野還是很在意まゆゆ的存在呀~~

大家倒是提醒小野, まゆゆ好像就站在妳旁邊耶~~

然後大家準備看まゆゆ如何面對這個尷尬的場面.....

上一次在AX....當たかみ說自己要改名成"なみみ~"的時候,
邪惡的峯岸果然要高橋把麥克風交給まゆゆ要她說感想...
當時的まゆゆ一臉不知所措只能說..."我....我覺得很好呀~~"

今天的她則說:

"我也是呀~~當初石田晴香進來的時候我也是很緊張的......"

哈哈哈哈~~~
まゆゆ真是成長太多了....
而且今天她的聲音完全是成熟版的....
之前的童音簡直像裝出來的一樣~

我好喜歡這樣的まゆゆ呀!!!

從本來的不講話--->偶爾的珍發言--->獨自掌控局面...
她還能成長到什麼地步,
實在很讓人在意....

另外一場MC則是讓台上的成員各自做出sexy的動作,
然後依台下的掌聲決定"誰最有色氣..."
最後順水推舟做給了剛發行寫真集的小惡魔峯岸~~

SKE48的出場也帶給演唱會另一波高潮, 演唱了"party"這首懷舊老歌....
台下的掌聲叫聲不輸給AKB48本體...
特別是大家熟悉的高田彩奈的妹妹, 以及回鍋的出口陽....
出口陽在自介的時候也感性的哭了~~

大島麻衣則是感慨的對wota說.......妳們這些人~~有了新鮮面孔就不要看我們了對吧~~

演唱會在定番"Bingo"後結束....
期待的high touch之類的surprise沒有舉行.....幹! 我禮物都帶來了.....

總體而言......
這次的演唱會帶給我的感動跟AX時差的很遠~~
不管是話題性, 全場high度, MC用心度.....
舞台的溼滑多多少少也影響了台上成員的演出....
一堆人滑倒,
然後拿著抹布的工作人員必須在換場時來回穿梭....讓台下很high的為staff桑打氣那樣~~

還有.....票價也差很多.....AX才三千羊耶~~~   這場要五千~~~莫名其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ON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