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來一張有希很有氣質的寫真~~

上一回的AKIBA Fes live讓我迷上了Jelly Beans,
今天在同樣的場合, Akiba Goodman, 又集結了和上次有許多重複的團體們,
包括我最愛的HyperYoYo和Jelly Beans,
以及上一回也出場的女子龐克團體Full moon,
第一次見識的ひめ團,
每一組都相當優質,
為這個仲夏夜帶來高品質的聽覺饗宴~~

今天的Jelly Beans的兩人是分開出場的, 也就是分別以有希, 朝倉さくら的單體身分來solo演出,
也許在為之後兩人個別的one man live作暖身吧~~
朝倉綁了雙馬尾,
穿著可愛的粉紅色系短上衣短裙,
即便是在如此幼齒的裝扮下,
臉上的妖氣依舊逼人~~~真的是妖精阿~~

可惜今天她感冒....聲音整個發不出來,
還頻頻在台上向大家道歉,
講著講著自己還哭了...

"大家花錢來看我的live.....結果....結果...."

"轉念一想這好像不是one man live, 還有其他團體呀~~哈哈....."

講到這裡她又笑出來了~~
在台上這一陣又哭又笑,
讓台下阿宅心頭都快揪成一團了~~
紛紛喊著"沒關係喲~~~加油阿~~~" 之類的應援...
讓朝倉又是頻頻鞠躬道謝....
說會好好照顧身體的~

雖然演唱的過程簡直是場災難,
但真的也不能怪她啦~
さくらちゃん好好保重喔......

而另一位, 有希~~
穿的就很鄰家女孩了.....黃色的短上衣和棕色系的超短褲,
比起朝倉,
有希跟觀眾的距離又更貼近了些.....
開場的"Go Away~未来への切符~"
馬上帶熱了氣氛,
她本人當然是滿場飛奔, eye contact更是一個接一個確實有份量地傳遞到每個台下的觀眾~~
當然最幸福的還是最前排啦~~

她一度蹲下來, 然後俏皮的將臉貼近某個下手側最前列觀眾的面前, 然後用力的瞪著他....
那位觀眾嚇了一跳往後退縮了好幾步~
然後有希又轉向那位觀眾左側的人<-------就是我~~
我當然不會再退縮了,
定在原地倔將的不肯屈服,
然後有希笑了~~回到center繼續唱唱跳跳.....

老實說我的腿有軟一下.....

接下來的曲目多是耳熟能詳的經典,
包括"一輪之花"...."your smile"...."教えてmy teacher"
全場也跟著high瘋了~
我有幾位HyperYoYo的宅友們今天是第一次見識到有希的現場魅力,
也情不自禁的跟著吼叫了起來~~

壓軸的是HyperYoYo.....

也算有一段時間沒參戰了, HyperYoYo的live,
很糗的是我毛巾還帶錯條, 帶成腐女子的~~~
還好HyperYoYo也有藍色的毛巾, 讓我帶錯的這條可以矇混過關.....

我和兩個朋友擠到了最前排center區,
這是戰況最激烈的地方,
很多HyperYoYo的fans在失去理智的時候會在center區到處橫衝亂撞,
必須隨時見機行事躲避其鋒....

果不期然,
第一首下去就有人開始亂撞了,
還好我不在最中間, 稍微閃一下就閃過了, 朋友就很慘的被擠的面容扭曲,
這是center最前列的代價阿~~

壓軸的定番曲"咪咪啦啦未來"果然帶給全場最大的熱度呀!!!
是說這首消耗的能量實在太大, 
一陣長時間連續的跳上跳下,
不放最後不行~

Yukarin的レス有夠甘心的.....Yumiko雖然離我遠了點, 但她的レス我可也沒放過!!

最後的物販時間,
我選擇了Jelly Beans, 
因為我知道去了HyperYoYo的地盤我就會開始亂灑錢.....所以最保險的方式就是別踏入那個禁區~~

但有希朝倉也不是省油的燈~~
我前一位阿宅,
有希一直用膩死人的腔調要他買one man live的票~~
但他沒買,
然後有希就嚷著說不跟你握手了~不跟你握手了~~.....

害我都想掏錢出來說"我買!!!!我買!!!".................是說我早就已經買了~~

她說到做到, 手藏在背後死都不拿出來,
單純的阿宅一臉發窘只好向朝倉求助, 朝倉倒是接納他了....

然後換我了,
我戴著帽子本來沒奢望有希認出我的,
結果在我挑完照片拿給有希的時候,
她就叫道:"嘩~~~又從好遠的地方跑來囉~~~~真的很謝謝妳喲~~~"
然後又追問說"昨天有來嗎...怎麼好像沒看到你的樣子..."

哈哈~~真開心......
有希的手真是溫暖~~前面那位阿宅...你可惜了....

在花火大會的這個仲夏夜, 我還是在live house享受屬於阿宅的幸福感~~
沒有什麼遺憾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ON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