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希........實在是太溫馨了~~~

我不是那種週末就會到Donkihote一樓找她買東西的瘋狂fans,
也就在上次的live見過一次面而已,
算一算也是一個月以前的事了...
但她就清楚的把我的臉給記住了~

今天的live,
在第一首歌"男子禁制"的時候,
有希看到了在最左邊角落的我....
(因為還是初心者, 所以我沒有擠到中間...)
然後她就不尋常地瞪大了眼睛,
露出極為驚喜的表情, 然後跟我揮手....
表情實在變化太大了,
我一整個被電得幾乎無法動彈~~
渾身也發燙了起來...

嗯嗯~~
之後台上台下眼神的交流也是很頻繁, 完完全全被她給征服了阿~~

不過今天有希的嗓子的狀態似乎不是最佳, 
只能用優秀的技巧彌補聲音發不出來的缺陷....
而且到了live的尾聲有一點疲憊的樣子,
MC的部份也幾乎都是朝倉さくら在撐場面,
有希雖然堆起了滿面的笑容,
但看的出來似乎唱歌都已經很吃力了,
講話就有點提不太起勁...

不知道是不是著涼了呀~~

今天穿的服裝也很可愛喔....
除了最後定番的黑polo衫+格子裙, 有一套藍色格子連身洋裝簡直萌翻了全場...
可惜現場不能攝影~
沒圖...

今天演唱了大概十多首吧....快慢都有, 很多我都是第一次聽~
有希和朝倉個人的曲目這次反而沒唱了...
最high的還是"男子禁制",
"七色的wonderful world"雖然算慢歌, 但我也蠻喜歡的~~
最後有希在唱這首謝幕曲的時候還哭了...



朝倉さくら的人氣真的是比有希高一些~~
她真的太媚了呀~~
身材又好
而且今天看好像有瘦了一些....
整個就是閃閃動人...
我雖然還是偏好清純派的有希,
但朝倉真的很難讓人不多看她幾眼呀~~

而且朝倉在物販的時候的ㄋㄞ功也是相當驚人~~
許多阿宅都在她嗲聲下多拋出了幾千塊....

"唉喲~~~時間一定來得及的呀......買嘛.....有我和有希的solo喲~~~"

我也敗了~~~
本來只要買下一次有希的ワンマンライブ,
但敵不過朝倉的媚眼,
我又敗了八月份的AKIBA Fes special........
還好她沒再繼續媚下去,
不然毛巾啦, T-shirt啦, CD啦...........

朝倉~~~妳這隻狐貍~~~~

而在閒聊時,
一開始我試探性的問說...."妳們大概不記得了吧~~........"
話還沒講完,
有希就搶著說, "怎麼不記得~~妳是台灣來的呀~~....我一直都記得喔~~~"
朝倉倒是一開始沒注意到的樣子,
經有希一說才想起來, 說"哎呀~~上次在Goodman的live也有來對不對~~"
然後又聊了一下,
大概再問問之後live的日程和street live相關的事情...
最後當然免不了和兩位充實地握了握手~~
然後揮手道別...

呼呼~~
真正純屬於秋葉原的Jelly beans.....我徜徉在這股偶像最純真原始的"原味"之中....
回味無窮呀!!

之後兩人的ワンマンライブ都要陸續開催了~
感覺Jelly beans的聲勢似乎不在HyperYoYo之下呢!!
兩組地下偶像團體都在這個炎夏, 以メジャーデビュ為目標一口氣往前衝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ON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