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仔細看喔,
這件制服, 上衣的部份中間那個桃子狀的圖案....其實是半透明的,
所以五位成員的好身材就可以窺知一二囉~~
(看看きょも那深邃的...........)
以上圍來說, きょもよきゅん都很不錯!!!
きゃんち是最猛的!!
號稱G CUP的她, 每次再台上都是一陣波濤洶湧~~~

而我最愛的虎南呢~~反而是最含蓄的.....她一向都把那一塊半透明的區域用她左肩的盔甲遮起來,
就算不小心露出來也看不到什麼,
我懷疑只有她的是不透明的~~
or..........
她真的也沒有像きゃんち那麼凶悍的本錢就是了.....

我的資訊真慢,
原來コナンちゃん是七月生的,
照例就是在會場有小型的生誕祭~~
唉!!
早知道我似顏繪就會畫快一點趕工的呀.......照片都挑好了......

而聚集的熱狂觀眾約莫有400~500人左右, 感覺比上次又多了一些~
SHIBUYA-Duo真是個寬闊的場地,
可惜的是仍舊有該死的兩根大柱子擋住我這整理券374入場者的一些視線,
下一次的LIVE會在SHIBUYA-EAST, 說是更大的場地~
但我去過好像沒有覺得有大多少耶~......是說都很大啦~~

女性因為不需要管整理券的年輕度可以優先入場,
所以第一排擠滿了女性觀眾...
因為先前有cosplay的小活動(還有設置更衣室),
不少人穿著涼宮啦, 七龍珠啦, 女僕裝啦....之類的cosplay服...
而入場時發放的紅色螢光棒更是將現場染成一片紅海~~
讓壽星虎南友香直呼紅色好漂亮喔~

今天唱的曲目和上次的live差不多,
名曲像是"724"啦...."Go Fight"啦...."暴露男"啦....都沒少~~
而雙人組合出場的時候則是演唱了一些耳熟能詳的動畫歌,
引來不少像是動漫迷的女性fans尖叫~

相較之下,
腐女子的fans算是很含蓄的了......我指的是跟HyperYoYo或是Jelly Beans比的話~~
論瘋狂度的話, 大概是Jelly Beans = HyperYoYo >>腐女子>AKB48.....
好像fans人數越多越謹慎的樣子~
像HyperYoYo的場合常常是無政府狀態...有時候還會有一些小衝突,
我就有一次跟某個白目的日本fan差點幹架起來,
(我被後面的人推擠撞到他引發他的不爽, 給我按拐一下, 我也不客氣的回尻了他一拳, 他後來退縮了.... 我也在live結束後和他握手言和~)
而腐女子的場合,
現場穿流不息的staff桑是不會坐視有任何騷動的~~所以大家都是原地跳躍很規矩.....
也不會有過激的wota藝,
更別說有大半是坐著的AKB48劇場了~~

成員方面,
滿場飛奔的きゃんち還是最有活力的一位,
她看到前排的女性歌迷似乎是特別興奮, (當然女fans看到她也興奮異常~)
不時彎下腰來帶氣氛,
きょも今天則是有點不在狀況內....
有時候剛上台還站錯位置被うらぁ拉到正確站位, 還順便敲了一下頭~~
像是在夢遊的きょも才不好意思的吐吐舌頭,
而且在"いい男"這首之前的旁白也講太慢, 音樂都出來了還沒講完~
只好中途卡斷,
台下一陣爆笑~~

而7/24號即將手機配信的歌曲,
今天也公佈了~~
本來以為就是"724"的...
結果是"Go Fight~~"
其實兩首都算是腐女子蠻具代表性的曲目,
而且我本人比較喜歡Go Fight這首, 因為歌詞比較有趣~~
像是:
"要是我以後有了孩子, 一定會每天跟他撈叨....別坐在電腦前了快出去玩阿!!......"
這類リアル的歌詞.....

就像嗚啦ちゃん說的,
這是一首反應日本社會問題的曲子呀!!

我一定會下載的!!!

而今天更重大的發表是........



腐男子要發行CD!!!   也就是要正式出道啦!!!!.......



怎麼反倒是腐男子先出道阿!!!!???...

而且腐女子五個人還在那邊說,
我們會幫腐男子加油的~~~

等一下, 原先的設定應該是腐男子是腐女子的fans才對呀~~~怎麼反過來了!!!
場內的fans也えぇぇぇ聲不斷,
腐女子們和製作人Hanawa也都支吾其詞, 自己知道有點怪但又沒有好的說詞可以掰回來....
總之就是要大家支持就對了~~

說真的是沒差啦.....腐男子跟腐女子根本就是同樣的五個人呀!!!
(雖然以concept來說是不同的人啦~~)

腐男子的CD即將在9/24發賣, 還很久就是了....
但我已經在期待曲目了,
應該會是"男坂"吧.....這首超棒的~~~
連織田信長的"人間五十年....."都寫入歌詞了, 超熱血!!

而今天請到的special guest可厲害了!!
是八零年代演唱"Touch"這首名曲中的名曲....的~岩崎良美~
現場聽她的聲音真的超棒的!!!
相信也勾起了現場不少三四十歲中年阿宅的青春回憶~~

我還沒那麼老但也覺得很青春呀!

而她是在腐男子的單元出場的,
腐男子就輪番上去演唱這首"touch"然後亂編歌詞那樣...台下笑聲不斷~~

今天武器屋桃太郎實在是太可愛了~~~
我注意到女性fans幾乎都在幫桃太郎尖叫,
在短劇中桃太郎要挑戰拉單槓的時候,
現場響起一片女性細柔的"加油阿~~~~"的聲音......
我還以為我來到傑尼斯的場合了~

論帥度的話赤園虎次郎一定是最帥的呀!!! 再不然綠川狂平也很有憂鬱小生的味道~~
怎麼桃太郎的女性支持度壓倒性大勝咧~~

不過在腐男子我的確是最愛武器屋桃太郎啦.........男裝扮相實在太可愛了~

而安可後, きゃんち還把T-shirt下擺綁起來露出腰部....
(因為她不算瘦所以無法以"蠻腰"來形容...)
這樣更突顯了上圍的宏偉壯觀~~
真是懂得造福fans呀.....

握手會還是跟虎南きゃんち比較有話聊,
因為也才第二次見面而且沒有送過什麼信或禮物,
所以她們兩個還記得我我就很開心了~~
特別是きゃんち真是元氣滿點,
臉上的笑容就是會讓人情不自覺にゃ~起來....
而且看她這種穿T-shirt的方式, 又更にゃ~了.....
然後又幾乎都在她耳邊講話.....阿~~不能再想下去了~~

還有,
下次不能再空手來了!!!....

7/24!! Go Fight腐女子シスターズ!!
希望超越青山テルマ呀!!...

好吧我知道不太可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ON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