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入場之前,
生誕祭委員會的ヲタ們開始發放螢光棒,
綁在左右手上各一條, 黃色跟粉紅色的...

其實藤江生誕祭委員會的人數蠻多的<---這其實也是人氣指標之一...
現場穿梭不息,
而且大多是20~30代的年輕人,
只不過這次生誕祭除了螢光條以外好像也沒什麼特別的,
也沒有要大家配合的事項,
年輕人做事果然比較隨性...

今日入場順番.......8巡!!!!

感謝ledkk板友, 有拜有保佑..
比起以前2巡以後就一洩千里的情況,
這樣子2-->4-->8雖然也是以等比持續走下坡, 但曲線沒有那麼陡峭就是了~

而且我的座位是在五列中央偏下手側..將會是藤江れいな在"森へ行こう"的正對面,
同時也是confession時めーたん的正對面~  嘿嘿嘿...

嗯...進場前我也順便將寫滿祝福的小卡交給生誕祭委員會~

當overture傳出,
金黃色與粉紅色的圈圈頓時佈滿整個theater..
台上燈亮,
台下包括我在內的れいにゃんWota全都瘋了!!
從握手會以降好久不見的藤江阿!~~~~~~
藤江有沒有好好吃飯睡覺有沒有蓋被子阿....藤江妳怎麼好像瘦了~~
千言萬語全都化成了一聲聲"れいにゃん~~~~"的嘶吼..
她的笑容也比平常多很多的感覺..
真的!..会いたかった的心情, 在終於お会いできる時候瞬間解放出來,
除了有點鼻酸的感動外, 就是暢快吧~~

大概也因為有生誕祭, 手上有綁螢光條的關係,
今天ひまわりstage的氣氛比往常還要更high~~
當然一部分原因是我的小宇宙整個燃燒了起來...所以才會覺得好像溫度瞬間昇高了那樣~
雖然旁邊坐的是蠻低調的阿宅,
但這不影響我激動的程度~~
整場隨著音樂.."そーんな。。。ローマンース イラネ!!!"
"夢を死なせるわけにいかない あきらめるな--よ~~~"
熟練地舞動..
其實2nd的前四首, 隨著越來越熟析動作,
觀賞時的樂趣也越來越加倍,
對這些曲子的好感度也提升了相當多~~
特別是主題曲"夢を死なせるわけにいかない"~從前奏開始就是讓人熱血沸騰的感覺..
再有帥氣動作加持, 已然沸騰的熱血更是奔流全身...
然後唱到後段藤江會出現在我的正對面,
這時候再"獨占レス"...緊盯著她無邪氣的雙眼,
我只覺得身邊開始飄著冉冉霧氣了~~

-->事實上我喜歡這首勝於"不需要浪漫"很多很多....但我喜歡的曲目常常都是單曲的遺珠阿~

然後"Let's get ''あと1センチ''"除了看成員在滑溜的舞臺上奔跑擔心她們會跌倒受傷以外,
右手不停的舉在空中兜圈其實是蠻累的~
但也因為這樣氣氛又吵的更high..
"愛とプライド"則相較之下緩和多了, 而多了點可愛感覺的歌~
特別是"君はまるでわがままな猫 誰のものにもならない"這段貓手的姿勢..
台上台下一起萌到最高點~
副歌雖然沒有什麼互動性高的動作,
但因為節奏清楚明快的關係, 身體會很自然的跟著扭擺..
像這樣四曲連續下來呈現小山丘似的曲線, 個人認為是比起ひまわり1st更棒的安排~

MC1的話題談問到了成員如何讓自己在課堂上保持清醒不睡覺,
許多成員都說要睡給他去睡阿~對不對..
只有Sayaka像是正義使者般跳出來指正大家, 上課不好好專心是不行的~
博得台下一片"喔喔喔喔喔~~~"的讚嘆聲~
然後佐藤Amina則是說自己很笨, 上課的東西很多都不會..所以都不敢睡~
只有聰明的學生才敢睡吧那樣~
峯岸則是選擇了懸梁刺骨的自殘的方式...蠻有她的風格的,
至於藤江則是說自己寫名字的時候都不會想睡, 換做別人不知道有沒有效果就是了~~

藤江的ジェリービーンズ更是重點中的重點.....
今天antonis能否有幸接到藤江拋來的球球呢?!!!

有機會的!!!....一顆橘色的球正對著我的方向過來!!!....

但被前面天殺的某國中生攔截了!! 幹!!

所以還是殘念的失敗了~~
請ledkk下次祈福的時候順便連ジェリービーンズ一起祈可以嗎?~ 我要求會不會太多了?

不過藤江帶動氣氛的功力畢竟還是跟Genking的Sae有一段差距,
比方說, 若是Sae到了欄杆區, 就會又是跳又是眨眼的, 動感十足,
而藤江就只是很可愛的笑那樣..
沒辦法, 畢竟經驗還很嫩...
次世代ace還有一段長路要走~

Confession來了!!!

雖然不是第一排,
但めーたん勾魂的邪艷氣還是一波一波地向我拍來...
特別是めーたん對會跟她有互動的台下觀眾顯得特別熱情~
(這也是我覺得她更勝Mariko的地方~)
所以雖然我坐在第五排(是也不遠啦)
還是使盡了渾身解數, 又是伸手又是甩頭的, 讓めーたん持續用性感的炮火向我所在地轟炸~

在我發現上衣快被汗水浸濕的同時進入了下一段MC...

通常是めーたん會唸出四首Unit曲目, 然後謝謝大家捧場那樣..
但今天她不知道是真的忘了曲名還是故意的,
不停用她極性感的嗓音問台下曲名是什麼去了~~
把台下電得七葷八素..
然後談到自己喜歡吃的食物,
めーたん喜歡的是泡菜, 但她抱怨味道很臭不管怎麼刷牙都沒有用...
然後她開始分享泡菜鍋的作法...
講著講著亞美菜不知道為什麼開始科科笑,
めーたん就問她為什麼笑...

"因為.....很可愛阿~~"

這麼一講めーたん羞到整個頭都埋進自己的雙臂中了~~
全場也high起來~~掌聲狼嚎聲不斷~~
めーたん也許十年沒被稱讚可愛了吧......

在森へ行こう又是快樂的藤江レス獨享時間~~
今天整場下來我叫喊她的名字叫的嗓子都快啞了..
這首較陰鬱的曲風,
則是以ケチャ不停的指向她的方向...
正對面的關係,
我的前面又沒啥阻礙, 她看得清楚~
這真的是身為藤江ヲタ的絕佳spot阿!!

青春的閃電solo dancer.....又是めーたん!!!看到她出現在center我又熱了~~~

她依然展現無比的成人魅力,
雖然動作不激烈, 但眼神與姿態完全是讓人全身發麻的等級~~
最後還小搖了一下屁股~~
我反射性的發出了狼嗥...

接下來的MC, 又是めーたん的表演時間,
首先問到"ロマンス"到底是什麼意思,
Sayaka還特地查了字典現場唸出來給大家聽,
其中提到了這是男女之間情愫的象徵...但也有例外是在男男, 女女身上發生...
結果めーたん就對這個例外有興趣了~~

"嗯~~~我搞不好就是那個例外呢~~~"

台下群狼開始嚎叫~~~

めーたん還不滿意, 還想拉一旁無辜的松原夏海跟她一起作例外~
結果鬧太凶了,
被Sayaka暍斥道:

"妳給我清醒一點!!!"

台下掌聲如雷笑聲不斷...
的確今天的めーたん像是上台前先喝過幾杯的感覺~~

安可照慣例變成了"れいにゃんcall"
只是今天沒放PV, Call的時間就更久了...但大家喊不累似的持續好幾分鐘高分貝的れいにゃんcall,
然後れいにゃん就跟著Asuka一起從旋轉門走了出來~
台下響起震天歡呼~
這邊藤江還問倉持知不知道昨天是什麼日子, 然後倉持故意裝傻那樣,
惹的藤江很傷心的樣子..
台下則是一片"かわいいいいいい"的讚嘆聲~

ロックだよ、人生は・・則已然成為公演後半段我最愛的一曲..
本來對這首沒什麼特殊好感的,
但同樣的,
隨著默契越來越多,
什麼時候要喊, 什麼時候要比動作大多了然於胸以後,
隨之而來的樂趣以及high度, 說真的前幾個stage是相當少有的~~
"嘿!!!嘿!!!嘿嘿嘿!!!"
扯開喉嚨大喊..真的只有暢快阿~~
"Love & Peace~~"則是對著れいにゃん、めーたん不斷的筆畫~~
對上的瞬間也是"ドキ"感的一大來源呢!!

最後一段MC, 觀戰重點!!!

峯岸的攻擊......




"嗯~~~今天真是開心阿~~~不知道怎麼的就是覺得好開心阿~~~謝謝大家....."




咦?  就這樣?!!

沒錯就這樣...峯岸今天完全沒有殺傷力,
雖然她在藤江講話的時候的表情還是一樣微妙,
雖然她在增田有華說完話退回去的時候給了Yuka一個拐子..
然後在Yuka準備找她算帳的時候, 她還說不要這樣子打擾下一位要講話的Yukalin啦~~
雖然今天她還是對高橋"只要想著不要睡覺就好了"的MC有很大的意見..
. . . . . . .

但她居然沒對藤江開火~~~她開始學會讀空氣了呢...

最後的生誕祭,
則是在Amina和Asuka錄製的小短片拉開序幕,
蛋糕推出後,
藤江沒有像很多成員一樣哭的西哩嘩啦,
還是帶著她不變的微笑, 用生澀的語句訴說對大家的感謝那樣...
她的表達能力的確是還需要多加強~~
看著她在講話的同時,
旁邊一邊皺眉一邊露出微妙表情的峯岸, 顯然腦中正在盤算之後該給這小子什麼樣的說話訓練課程吧~~

不過峯岸在"誕生日の夜"音樂放出來的時候,
倒是牽著川崎希的手跳上跳下的, 一邊跟著大家喊著"れいにゃん~~れいにゃん~~"
很開心的樣子..
畢竟還是自己一手調教的學生....十四歲生日還是要為她感到開心的吧~~

今天...
我也跟峯岸一樣~~不知怎麼的一直都好開心喔~~~
最後還是要說聲"藤江れいにゃん、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有看完這篇文章的請也一起獻上祝福吧..)
次のエースになれるよう頑張って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ON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