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場順番是微妙的17巡...

是說我的位子是在center四列, 柱子後面...
還算不差~

不知道為什麼17巡了還留了這個位子?

本日公演, 能夠上的研究生應該是全上了!!
標準的研究生祭り~
本來進場之前我只想保持輕鬆心情舒服的觀賞公演就好..

沒想到氣氛比我想像中的還要high很多阿!!

除了很多老經驗的阿宅展現氣勢以外,
研究生彼此之間互相照應的關係也讓人留下深刻印象~

尤其聽MC談話, 感受的出研究生們團結一致的向心力~
話題都繞著研究生群在轉,
像是藤江和成瀨, 兩個超級好朋友總是在MC同台的時候就聊起來了~
而今天出場的非研究生像是めーたん、なつち、のんてぃ雖然都是能掌控全場的人..
但還是隱約有一種..."研究生才是今天的主角!!"的感覺~~

而主角中的主角....

當然是現在最火燙的藤江れいにゃん了!!!

她不但今天第二度在兩分半MC時間演出..
在放映之前,
なつち還給了她一個"フレッシュにゃんにゃん"的綽號..
直說她最近真是フレッシュ的不得了~~
--->這時候めーたん說, 可惜還沒跟她說過話呢.....
而中田ちさと更是在第一段MC的時候,
很羨幕藤江能夠這麼フレッシュ, 之後一定要好好向她請教秘訣..
成瀨理沙則安慰中田...說妳至少還比我フレッシュ~
這時野呂則是哀傷的說, 再怎麼樣我跟フレッシュ是扯不上關係的,
台下Kayo fans紛紛給予熱情聲援..說沒那回事!!野呂超フレッシュ!!那樣...

大家左一句フレッシュ, 右一句フレッシュ的稱讚藤江....
似乎是忘了這個魔鬼的存在了.......






她才是整天嚷著自己是一番フレッシュ的人阿~~~
今天好在她沒上場,
要是被她知道フレッシュ的頭銜被她親手調教的藤江れいな搶走,
她應該會親手撕碎藤江吧~~

嗯...明天兩人又要同台了~~  有好戲看了!!!

而藤江在自己的兩分半時間,
則是展現了無敵的萌power....
雖然講話常常會卡彈, 想不出下一句要講什麼,
但她在想不出來的時候, 發出"嗚哇~~~"的叫聲...
全場的阿宅都醉了~~!!
やっばかわいい!!   もうだめだ!!
雖然藤江在最後一段MC說很抱歉她在兩分半時間還是沒有說的很好...
但我覺得這根本是大成功~~
人氣大概又繼續往上飆了..

而她跟成瀨理沙之間的互助關係,
近期也越見明顯,
像是生誕祭的時候, 即使なるる不能來, 藤江還是在stage上傳達感謝之意..
今天MC的時候,
成瀨更是說自己花了六個小時的時間為藤江挑選生日禮物,
希望她好好珍惜, 她買了一支超大的筆, 可以在練舞時當麥克風用那樣..

然後めーたん呢,
本來她還懶洋洋的說沒跟藤江講過話呢~
到了最後一段MC,
她說了...今天見識到藤江的純潔魅力了...希望能把那股純真全都吸進來為自己所用~~

開始對這小女孩產生興趣了呢~~


危險!!!  繼奧之後, めーたん 下一個目標!!!


另外めーたん也說道,
前幾天奧樣說將來想成為像她一樣的女性,
她感到很開心很欣慰那樣...
然後掩著嘴一邊曖昧的笑一邊請大家期待奧樣金色比基尼的演出~
引來全場狼嗥~

另一個焦點人物, 也是我今天首度見識她舞台演出的..

宮崎美穗!!

之前對她的著墨也不少, 一直覺得她也不是簡單的人物..
今天更是證實了!!

比起藤江那般純真無邪氣, 像鄰家女孩般的氣質,
宮崎展現的卻是真正"ace"的霸氣~~

今天她也沒有全部出演,
但她在"byebyebye"是高橋みなみ的代役,
這邊她展現了讓我相當驚訝的現場歌唱實力!!

聲音很亮, 辨識度高不說...穩定度也很好...
另外表情肢體動作完全沒有研究生常見的生澀感,
以她這麼少出演機會,(畢竟高橋幾乎是整個人住在劇場裡的...要她欠席很難)
卻有這樣成熟的表現,
是相當驚人的~

這曲byebyebye, 我對她出場的期待感已然勝過高橋了~

而"青春的閃電"solo dance也是由みやみほ擔當,
雖然沒有到高橋, めーたん的等級,
但表現其實已經超越一票前輩了~
動作看來是有認真設計過的, 最後還往前跳了一步裝個可愛,
引起全場驚呼連連..

研究生越來越可怕了~~藤江和宮崎兩位雙箭頭...我看到了AKB48彩色的未來!!!

這樣的宮崎也同時引起了めーたん的興趣,
不斷用曖昧的語調說她還真是可愛, 皮膚真好那樣...

但みやみほ最近有發福的跡象, 這是要注意的....

以上,
本日大略report...

明天B.L.T打算休兵一天.........手氣太爛真的要稍微hold一下~

-------------------------------------------------------------------------------



沒有買B.L.T,
倒是買了宅界女神, 水樹奈奈的新單曲..送了這張特典寫真~
其實我一直都覺得水樹女神的眉目跟れにゃん很相像~都是有一點內雙的感覺..

早上十點半才到場,
拿到了一張超驚險的153號票.....

雖然說入場順番有稍微回升到12巡,
但位子比昨天差,
也是在柱子後面, 但是是第三列..
怎麼第三列反而比第五列差呢?
因為光線是直進的,
稍微拉個線就會明白,
越靠近柱子的被擋到的範圍就越大,
所以下手側舞臺是完全沒機會看到的...
而如果我要看藤江的話,
則必須奮力的將頭從柱子後探出~~這個動作相當滑稽,
但為了讓她看到我的努力,
我拼了~~

果然有拼有效果,
至少她還不時不尋常的將身子轉一個角度過來看向我躲藏在柱子後的身影..
有幾次我身子已經快傾斜成30度了,
她也會以點頭微笑招手來慰問我的辛勞...

而在「ロックだよ、人生は…」的時候,
她也將身子斜過來面對我的方向, 這讓我整個小宇宙都燃燒了~~
"Love & Peace"更是對著她連發!

大概也是因為..
今天我左右四周的其他觀眾都太文靜了吧~~
所以我一個在其中很high就變的很顯眼那樣..

嗯..
沒錯,
今天雖然許多所謂的"表成員"復歸, 像是優子, 小嶋, 小野, 峯岸等等..
但整個氣氛卻比昨天的研究生祭り來的冷清許多~
這大概就跟Team B比ひまわりhigh的道理一樣,
真正老經驗的fans們,
還是喜歡反璞歸真的感覺..
研究生散發出來的"フレッシュ"感..是在那些曝光率高的成員中漸漸消散..卻是劇場最忠實的原味~

比如說今天的「Let's get “あと1センチ”」,
在我方圓五公尺之內,
只有我一個人手舉在空中劃圈~~
優子都已經整個人蹲下來帶氣氛了, 大家還是很害羞的小動作拍手那樣...
昨天呢?
放眼望去整個theater每個人的手都在空中甩阿~~

至於今天令人在意的峯岸 v.s 藤江呢?

意外的是峯岸今天又是零攻勢了~~

甚至我覺得今天她看著藤江發言時的表情, 都異常的溫柔..
以前她通常都是半瞇著眼睛,
嘴巴翘得高高的那樣..
今天竟然一邊看著一邊微笑, 母性光輝都快散發出來了...
真是嚇壞我也~~

難道真的沒有人去跟她講昨天れいにゃん被捧的多高嗎?
沒人跟她講現在提到フレッシュ第一個會想到的是藤江嗎?
沒人跟她講現在B.L.T峯岸換藤江, 一換一是可以成立的嗎?

不過在MC1的時候,
提到如果身為男生, 希望女生送自己什麼樣的巧克力,
峯岸整個虛榮心都冒出來了,
她說與其說希望收到怎麼樣的巧克力...收到的"量"還是重要些~~

然後她一邊說, 一邊整個身子九十度側過來, 正對著一直都站在她旁邊的れいにゃん,
れいにゃん當然也不敢怠慢,
麥克風始終放在嘴邊, 隨時準備應付峯岸的突襲,
峯岸是一直沒有像上次一樣說:"藤江妳覺得如何"...或..."藤江妳好歹說句話吧~"
但講一段就會停一下,
然後盯著藤江..
看起來就是要她接話的樣子,
但れいにゃん應該是被嚇傻了, 麥克風拿在嘴邊卻一個字都吐不出來~

藤江自己則是說道:

"只希望收到充滿愛的巧克力~~"

台下一片嚎叫聲~~~.....れいにゃん越來越懂得阿宅的心, 越來越會說話了喲~

今天的Confession少了めーたん,
我就沒有前幾天那麼有活力了~
雖然多了優子,
但這首歌詮釋的功力在我心中沒人是及得上めーたん的阿...

Confession之後的MC,
提到了一個最近相當敏感的話題...


毒水餃事件!!!!!!


這要追溯到今天"となりのバナナ"的バナナ会議上,
小林香菜說了句"最近還真是餃子的季節呢~~"
然後到了Confession MC上,
大島優子就開始為家鄉有人吃下殘留太多農藥的黑心水餃而送醫的人們感到擔心...

看來她們還是有在關心時事的~
前幾天的小林香菜甚至是在バナナ会議上提到Yahoo被Microsoft併購案,
但昨天的會議上被小學生奧樣以"45除以9"的數學題給考到...
這就不知道是真相假象了~

而最後一段MC,
優子特別提到之前吃到小嶋陽菜在生日的時候親手做起司蛋糕給她,
超好吃的~~比起巧克力她比較喜歡收到這個..

然後小嶋陽菜說了...

"可是那個蛋糕好像掉到地上一次耶~~"

然後優子就整個人猶如五雷轟頂....
全場爆笑~~

優子呆立一陣後, 還把麥克風塞到藤江嘴邊, 要她說說看法...
藤江一邊笑一邊說..很可憐阿...
-->這時候峯岸就很溫柔的看著藤江那樣~

輪到小嶋的時候, 她再強調雖然有掉到地上但她有好好處理過了..所以吃了不會怎麼樣的~
然後她補充一句, 在情人節的時候還要親手做巧克力給優子吃...

這時候優子在後面興奮的叫出來,
然後整個臉羞的紅通通的~~~超可愛!!
大家也都被優子的紅臉給驚到了..

然後成瀨與藤江, 倉持的研究生自救會還是運作正常..
三個人彼此互相支援找話題,
成瀨和藤江是互相幫對方剪瀏海...
(順道一提, 藤江最近頭髮有點波浪捲, 顯得更亮眼了~~)
上次倉持則是畫了藤江的似顏繪, 結果畫成了鹹蛋超人...

れいにゃん~~等我的似顏繪!!..我絕對不會像倉持那樣對妳的~~

以上, 本日戰報..
明天是大多數表成員登台的一天..
又是本月B.L.T的最後一天, 預料不會太好買..
但我反而對明天的公演有點怠惰了~~

沒有藤江れいにゃん, 公演還有什麼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ON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