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往我在以前大學的BBS個人版上po live的過程,
   從前的同學總是先入為主的認為...阿~~那就是很宅的東西...
   根本也不會去把連結點開,
   或是認真的聽她們的歌...

   今天帶著兩男一女, 來日本找我玩的同學,
   去親身體驗了一下HyperYoYo的現場魅力..

   我寫再多也不會有人信.. 不如就直接身歷其境吧!!

   果然讓他們三人感動到了~
   超強的實力派偶像團體!
   我在前線跟阿宅們拼命衝刺應援,
   幾乎快缺氧了..
   而其他三個人在後排也感染到歡樂的氣氛整個HIGH到不行~

   小男孩喜歡的是Yumiko..

   小兔果然還是偏好大隻的Sadachi..

   poca姊跟我一樣是Yukarin派的~

   . . . . .


   而且他們三個還找Yukarin的媽媽幫她們拍照耶!!
   好好喔~~
   是說今天也有跟Yukarin和Yumiko講到話就是了~開心!
   特別她們兩個在我還在等待Sadachi和Milano簽名的時候,
   還不斷的露出讓我幾乎要窒息的迷人微笑~
   說不好意思讓你等了這麼久,
   開玩笑我怎麼會介意!!....我恨不得一直賴著不走呀~~
  
   不過我才買了一張下一次的ワンマンライブ的票, 實在不好意思賴著不走~
   本來想敗T-shirt的,
   但實在賣的有點貴~~我不多的盤纏限制了我的出手慾望....

   全場熱唱將近二十首歌,
   而且還有激烈到連fans們都吃不消的舞蹈,
   但她們的音色依舊又穩又亮..
   合音也很完美,
   快歌讓全場近乎暴動,
   慢歌又像是一飲冰釀讓大家躁動的情緒得到舒緩~
   音覺的享受已是頂級,
   而現場所有阿宅營造出的瘋狂氣氛又讓身上的每一吋肌膚都像在吶喊著~~

   今天幾乎把所有名曲都掃了一遍,
   還有些是我沒聽過的~
   也發表了最新單曲..
   當然也不是只有唱唱歌而已,
   中間穿插的白痴搞笑短劇也是好可愛呀!
   Yumiko的空氣吉他笑翻全場~...
   連不懂日文的同學也笑的很開心....

   現場還碰到了AKB48劇場的熟人,
   他也跟我一樣處於禁賽期間,
   論AKB48他當然是我的大前輩, 但HyperYoYo我的資歷就比他久了~~他還是個只關戰兩次的初心者...
   但憑著他在AKB48 wota時期訓練的成果,
   各種過激的應援動作他也是不落人後的~~

   他也過去跟我同學打招呼,
   當他知道女同學只來待兩天,
   還虧我說....只待兩天你帶人家來這種地方這樣對嗎?!

   對好不好!!
   從來沒有看過日本live house演出的同學們整個都感動了~~
   只有當場見識過的才會知道他們的強大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ON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