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珍貴呀!!
在剛入手的"男子禁制"單曲所附的DVD, 收錄了這首的PV和墓後花絮,
以低成本而言,
這算是拍的還ok的PV了~~
人家是街頭偶像出身,
有PV能拍就不錯了好不好.....

男子禁制真的蠻好聽的,
在我第一次看她們的LIVE時, 這首就是當開場曲....
一出場的熱度就讓我嚇到了~
(我可是見過HyperYoYo和腐女子的大場面的~要讓我嚇到可不是件容易的事....)

朝倉さくら真的是很性感呀!!
上領硬是拉的很低露出性感的線條...
不只在這首PV,
在她自己的"漏網之魚很大尾"單曲的特點映象,
常常有意無意的露出超短裙下的小褲褲...
也是讓觀者一陣臉紅心跳呀!!

跟有希真的是一白一黑, 一清純一性感的對比,
也的確可以吸引到不同口味的阿宅呀~~

不過像我這種dd是全都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ON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