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ukarin雙馬尾滿分!!!!!

這場在石丸電器舉辦的event讓我回到暌違已久的秋葉原~~

一張單曲收錄三首歌, 只賣一千.....實在是很划算呀!!
而且付一張握手券,
兩張單曲換一張生寫真或是未收錄的歌曲CD...
雖然有點邪惡行銷,
但我是見過大場面的, 這種行銷已經算很天使了~~

現場遇到了同樣被禁賽的朋友,
還有幾名AKB48的大前輩們...
其中一位是跟我一樣的柏木ヲタ....
但我跟他的等級可是天差地遠,
他是那種gacha可以直接買一箱2000顆的有錢人!!
所以拍2-shot根本是例行公事~
(他還要我在解禁後跟他一起和Yukilin拍3-shot.......感恩~~~)

但HyperYoYo今天他倒是第一次來了~~
被其他人拉來的...

結果他看完之後也愛上了~~
隨便抽出一點零頭來買了六張CD.....(我也買六張但我可是下了很大的決心的~~)
而且我們的推しメン又重複了,
都是Yukarin~
英雄所見略同阿!!

畢竟今天Yukarin綁著雙馬尾實在太殺了呀!!!!!

這次的event先是唱了新單曲的"勝手にシンデレラ II"還有"Rock'n どっきんサマー”...
新曲"勝手にシンデレラ II"的曲風雖然我不是非常非常喜歡~
但"Rock'n どっきんサマー”之前在live聽過就一直覺的很棒了..

另外也演唱了其他經典歌曲,
像是咪咪拉拉未來~
可惜現場的擴音設備不像live house那麼齊全,
有時候麥克風還會出問題...
加上大家都是坐著, high度當然跟live house也差很多了~

而且我本來以為她們會跟單曲封面一樣穿比基尼的, 看來是我想太多.....

握手會....
說實在我實在也不知道該講些什麼,
畢竟跟她們互動的次數機會沒那麼多,
(而且我的大絕招似顏繪也沒用過.....)
AKB48的power沒辦法用呀~
握了六次,
到後面差點尷尬掉~~~

大概都是和Yukarin講比較多話,
我還向她抱怨都不出DVD, 這樣要和朋友介紹很困難....
她就說那就帶他們來看live呀~~
我說帶過一次囉, 大家都很開心~
她就緊緊刳住我的手, 然後用她迷死人的微笑道謝那樣....

還有跟Yumiko講話時太緊張了一下子卡住不知道要講什麼,
她還用她超卡通的表情不斷地像是在鼓勵我一樣,
最後吐出一段連我也不知道在講啥的東西.......真是失敗~~
但她從頭到尾手上的握勁也隨著我吐出字數的多寡和她理解程度呈現波浪狀變化~~



簽名照~~~



Yukarin 的簽名照喔!!!!

最後還是要在期待一下,
這樣優質的團體一定要讓她們早日正式出道呀!!!!



是說正式出道以後還能不能像這樣平易近人呢?..........唉~~真是複雜的心境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ON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