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公演的畫面...幾十秒聞香版...

http://www.akb48-web.com/
這是Defstar的官網flash畫面, 
作的很有質感呢~~

相當期待這次的單曲...
說這首是我在Himawari裡最愛的一首也不為過吧~~
雖然不是激昂的快板,
聽完卻依然感到一胸口一陣熱呢...

但C/W沒選到Run Run Run還是有點小失望...ビバ!ハリケーン的確是很特別啦~~但不是很合我的胃口...

10/31上架, 還很久呢......
但這回我確定要衝握手會了!!!
握手會處女行~
我不會買20張singles握20次啦....(就算我想...很現實的資金也不容許阿~~)
到時候要"DOTCH!!"的時候就困擾了~~

MaiMai!!...先決定是妳了...

順便說一下, AKB48的Rario節目"今夜不回家"下週要換人主持了...
換成搞笑擔當...野呂x佐藤夏...
雖然不能聽到MaiMai與Mariko搞笑與元氣滿點的搭配...
但正牌的搞笑擔當同樣讓人期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ON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