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po心得之前,
  我必須要說...Team B真的很可憐....
  都成立這麼久了, 還沒有真正屬於自己的stage~
  還在唱前輩的老歌...
  美其名是Team B 2nd stage, 其實是把Team A的 2nd stage拿來翻唱一遍~
  這樣的確是可以省成本啦~
  但我還是希望能看到嶄新的Team B, 有自己風格的Team B... 
  這樣我才會更想認識她們阿~~

  今早9:20, Donkihote到著!!

  我其實八點半就出發了, 但我現在住的地方在世田谷區,
  離秋葉原有一段距離...
  搭了快一個小時的電車, 
  我想說Team B嘛~~又不是2nd stage首映..
  雖然說今天是休日, 應該也不至於太多人吧~~

  不  ---------------  是 -----------------  吧!!!

  又是一串看不到底的人龍....
  這是我第幾次錯估形勢了?!!!
 
  工作人員跟我說, 現在午公演排到210號, 夜公演182號... 
  Dotch!!

  "價.......夜公演....."
  我還有別的選擇嗎?...

  話說AKB48的知名度也慢慢打開了呢~~
  AKB48的新節目在十月要開播...總算有自己的節目了耶~~
  希望收視率能至少幹掉HelloMorning阿~
  另外大島麻衣也在各個番組上擔任司會的工作,
  今天島田伸助的新節目就有MaiMai了...
  剛好是個討論到"知名度"的節目...
  南海甜心的小山是AKB48的歌迷(幹....為什麼是這個噁心的傢伙而不是類似次長課長的井上呢?)
  他預測AKB48的知名度大概有30%...

  島田伸助說: "不太可能吧.....絕對無理...."

  然後他轉頭看了一下旁邊的助手MaiMai...

  "等一下....她是AKB48的嗎....那絕對是30%以上啦~~哈哈...?"

  結果出來AKB48的知名度只有13%....MaiMai的臉色看起來有點僵.....

  我是覺得13%已經可以接受了啦~
  何況調查的年齡層是年輕女性,
  如果去調查中年男性的話一定會有很漂亮的數字~~

  扯太遠了...
  回到正題~
  十點半放我們上去買票....在那之前我們這些死忠歌迷是在不算小的雨勢下佇立著....
  事實上我只能拿"cancel等待券",
  因為現場票只有開放到160張...
  我的cancel等待券是16號...(顯然有人排一排隊又落跑了還是怎樣...)
  還有一拼的機會阿~~
  我記得前幾次去看公演, cancel券都開到20幾號呢~~

  工作人員在我的手上及票上蓋了章...
  可是我看不到有任何墨色的痕跡...是怎樣?用紫外線燈照的那種特殊墨水嗎?

  我沒有多問...只是回家的時候都不敢洗手就是了....

  晚上五點半..(現在日本五點就天黑囉..)
  我準時到達Theater,
  工作人員剛好在叫號....

  "Cancel待 6番....."

  "以上~~"

  幹幹幹.....等一下!!!!!  會不會太快阿!!!!

  我的腦袋一陣轟轟作響....
  看著旁邊同樣拿著cancel等待券的都是一臉賽樣, 當下我很想拖著疲憊的身軀回家睡覺算了....

  但是旁邊的人都沒動...
  我這樣一走了之不就太任性了嗎!! 那早上我在那邊淋雨又算什麼....

  所以剛移動到走廊中央我又折回來了....
  算了啦~~在咖啡廳觀戰...聊勝於無阿~~

  開始抽入場順番了...這本來應該是最緊張的時刻, 但此時跟林北沒有關係~~

  人進去的差不多了...
  這時....

  "Cancel待 7番...8番...9番..."

  幹什麼? 怎麼又在叫號了?!!

  我一個箭步往information front衝, 雖然還搞不太清楚狀況....
  但當我把等待券交了出去,
  手上已經多了入場券了....

  哈哈哈~~~真是莫名其妙阿~~~

  雖然我已經沒有坐位了...只能站在最後排...
  但這已經是可以接受的結果了~~

  四個像人形一樣的member站在台上, 燈光依序打下...
  這是熟悉的"嘆きのフィギュア"阿~~

  真的...
  每一首歌豋場, 第一個感覺就是"懷念阿~~".....
  2nd stage我最愛的"涙の湘南"在Team A是由大島麻衣和Ayumi姊主唱,
  在Team B則變成了柏木由紀 + Cindy...
  柏木真的是唱將級的阿~~
  她的表現甚至壓過了當年的大島麻衣..(不過MaiMai本來就不是以唱功著稱的...)
  相當沉穩又有力道, 
  經過1st stage的洗禮又漸成熟了~

  而Cindy更是讓我驚艷...
  從前她根本沒有什麼主唱的機會,
  這算是第一次很清楚的聽到她獨唱的聲音,
  怎麼說呢...
  雖然不像Ayumi姊那麼有power,
  但卻更成熟更有韻味...
  相當有魅力又穿透人心的唱腔...
  
  整體來說這首歌我覺得Team B ver. 是勝過了元組的表現了
  柏木由紀和Cindy真的是太棒了!!!

  當然,
  Team B的ace渡邊麻友也是觀戰重點阿!!
  不過我個人認為事務所實在太捧她了...
  以這次2nd stage來說,
  她幾乎是吃掉了所有的主唱空間,
  比起當年的小敦更甚之...
  可以說是小敦 + 高橋Minami的主唱量了...
  Mayuyu是真的很可愛很有人氣啦~~
  但她的歌唱實力實在不夠擔當如此的重任阿....
  如果真要捧成這樣乾脆讓她升級到Himawari組好了....

  應該要多分點空間給真正的主唱柏木由紀才是~
  但很讓我失望的是這次柏木的演出機會實在不太多....
  
  Mayuyu剪了短髮又更俏麗了....好吧~ 這我必須承認....

  另外多田愛加的center機會也多了很多, 
  甚至壓過我的柏木由紀...
  (唉~~Yukilin妳要加油阿...我不要看到這麼有實力的人被邊緣化!!)
  基本上她在Team B的定位大概就是小野惠令奈之於Team K, Tomochin之於Team A那樣...
  有相當舉足輕重的角色,
  而且她的頭髮不再像小孩子一樣紮兩根而是放下來後, 感覺成熟多了~~
  
  其他人我還是一樣不熟.....
  有啦,
  我多認識了一個Ayalin(菊地彩香)....
  其他人我還是沒辦法把臉跟名字連結在一起...

  2nd stage一樣在Skirt Hikari之後結束了...
  本來是這麼以為啦.....

  但是!!!!

  今天有特別的Surprise!!!!!

  High Touch!!!!!!!

  跟成員擊掌!!!!!!!

  萬歲!!!!!!!

  為什麼今天會有Surprise我實在不知道,
  今天又不是初公演, 又沒有什麼特別event, 沒道理阿~~

  但既然好康來了我怎麼會拒絕,
  我開心的走出theater,
  看到一旁在咖啡廳觀戰不能參加high touch露出欣羨眼神的阿宅...
  優越感油然而生~~

  好在當初沒有就這麼一走了之阿!!!......這又是宅神給我堅持到底的賞賜!!!!

  雖然我真正認識的只有Cindy, Nacchi, Mayuyu, Ayalin, Yukilin....
  但我必須說,
  那些在電視上看起來不怎麼起眼的成員,
  甚至現場看也覺得不怎麼樣的成員...
  近距離看真的會加分很多很多很多......
  我開始有點後悔先前沒做功課背名字了~~

  不過重點的那幾個, 跟她們輕輕的TOUCH還是讓我的一顆心飛進了雲端阿~~

  最在意的Yukilin,
  她擊掌的力道雖然不如排球隊的MaiMai那麼渾厚,
  但也是頗紮實的"啪!!!"一聲重擊在我的掌心...並且很可愛的"嘿~~"了一下...
  而且近距離看, Yukilin的眼睛真的是大的驚人...尤其是她略微往上看的那個角度, 真的是幾萬伏特的電壓阿!!!...
  Cindy則是很親切的跟我揮揮手,
  當然我也揮了回去...
  最後面一位就是大魔王...應該說Ace!!...渡邊麻友...
  她真的好小好小好小隻喔~~
  比Tomochin還小的感覺...(雖然說身高上Mayuyu比較高, 但我想體重上Tomochin應該壓勝...)
  她的手軟軟的在我手上按了一下,
  但光這麼一下就夠我回味很久了....阿~~~

  Team B也是在成長中的呢~~
  即使還沒有屬於自己的Stage, 但這些發思古之幽情的老歌聲中, 還是聽得到TeamB的成長的~
  這樣不斷向上提升的團體,
  身為她們的fans, 才有踏實的幸福感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ON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