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 本月份B.L.T個人最愛的一張~~
覺得ゆきりん真是越來越上像了!!

連續兩天參戰,
其中在1/30的公演,
一掃前一天陰霾, 
再度中了暌違已久的2巡阿!!!!

記得前一天, 朋友在進場前還跟我說,
他的100番代在昨天中了2巡, 看來今天要被掛在後面了~~
話才剛說完,
一巡就是叫到100番代!!...
然後他在進場前被我槌了一下~~

而我則是連續兩天90番代,
還好第二天宅神再度看清了我的誠懇....賞了我一個二巡,
而且我遵照朋友的話進去前先到第一排掃一遍,
果然有掃有保佑,
第一排center偏下手側竟然還有一個位子,
我當然義不容辭的坐下去啦~~

By the way......這是我第一次坐第一排耶~~

我後來發現,
如果第二排叫做夢幻.....那第一排簡直是天堂級的享受阿!!!
幾乎伸手可及的距離,
就連成員舞蹈動作大一點, 地板的震動也可以透過腳底清楚的傳達....
就是這樣近到誇張的程度~~

當天由於藤江, とも等等本人的推しメン沒上,
所以關戰重點轉向了優子和めーたん~

其中めーたん更是重點中的重點!!!.....SHIBUYA-AX後的再登台,
今天的她真的是情色砲火全開阿~~

首先在小嶋陽菜的自介中, 恆例的こじおじ時間,
こじおじ :  はーーるーーなーーちゃん、在SHIBUYA-AX看到めーたん的泳裝姿態....歐吉桑都流鼻血啦~~~~

然後めーたん則用她膩到不能在膩的聲音回應道: 歐吉桑真可愛阿~~~
博得滿場狼嗥~~

然後在第一段MC的話題, 如果出個人寫真集會希望用什麼title?
這個話題似乎引起成員們在後台的熱烈討論~~
峯岸更是幫一堆成員出主意....像是來自靜岡的佐藤由加理的"お茶っ葉3枚あればいい" (來三片茶葉就好了~)
還有成田梨沙的"下克上"...
自己的"峯岸みなみ15歳反抗期"....則是引起台下相當大的迴響....
沒錯!! 峯岸的反抗期持續的比一般人都還久~~

めーたん就更強悍了~~
她除了宣示今年一定會出個人寫真集外....(難道SHIBUYA-AX的奮力一搏就是先行造勢?)
也說TITLE就用漢字的"艷"(ツヤ)
最好笑的是她講完自己的,
還順便把えれぴょん的都想好了.......

"蒙古斑.....14歲"

這個Title讓全場快笑翻了~~
然後えれぴょん則是整個羞紅了臉.....
輪到她自己要講的時候,
めーたん還一直在旁插嘴說...蒙古斑比較好啦~~~然後えれ就害羞的叫說妳不要吵啦!!
結果她自己的title還是峯岸想的,
"放課後的錄音機"....

結果全場無反應.................實在是めーたん的版本太強了~~

然後小野就垂著頭說好吧我用蒙古斑好了......

優子的也很搞笑.
她把從前自己未加入AKB48時發行的個人寫真的名字再加個part-two那樣~~
也是引起全場爆笑....

最近兩天的バナナ会議,
都是由比較少搭配的組合詮釋...
前一天的とも, 被奧笑說笨蛋是不會感冒的....
還要她去看精神科,
結果とも就很可憐的チャウ~~チャウ~~的叫...
其實她是真的感冒了, 鼻音很重....
今天的Kana, 則是被小野說最近鈣質攝取不太夠是吧~~

今天的Confession, 則是讓我幾乎快熱到噴火的感受.....
因為我的正對面就是めーたん~~~~
所謂"zeroスレ"的位置...而且我又是第一排!!
めーたん的迷濛視線完全是衝著我來的!!!
我的雙拳都握起來了~~
她不時輕挑眉梢,
不時展露魅惑邪笑...
我給她的回應也很大, 除了雙手頻頻指向她的方位外,
偶爾還配合她誇張的勾魂表情作出..."幹我不行了~~"  "嘶~~~~好燒阿~~"的表情,
或是張開嘴舔一下下唇那樣,
似乎效果不錯,
めーたん的熱視線也是集中在我所在之處, 挑動的動作也更大了~
第一排的另一個好處就是....
レス的定位看的更清楚阿~~

優子當然沒有像めーたん那麼誇張,
但她也有藏不住的好身材,
當換個位子優子站我正前方的時候,
我簡直快承受不住眼前優子舞動的姿態而不自覺身體微向後傾了~~~

然後今天的兩分半時間....又是めーたん了~~
今天根本是她的個人秀阿!!
她提到爸爸還不知道她拍CD封面的事,
如果被他知道他會哭的~~
另外めーたん的爸爸還有習慣會看fans的blog....(話說優子的爸爸也會~~)
所以めーたん還要大家別寫說她有拍封面這回事~~

那SHIBUYA-AX的事怎麼辦?!........那個更嚴重吧!!!!

而前一天的兩分半,
則是めーたん的義女, 奧樣擔當...
結果她說看了めーたん在SHIBUYA-AX噴火的演出後,
希望將來也能成為像她一樣的女性.........

...........................................................


奧樣~~~          妳還小阿~~~~

在「ロックだよ、人生は…」,
めーたん又是在我的正對面,
這首歌唱到"目に見えぬこの戦争~~~~"的時候,
成員會蹲下來然後伸出食指, 一邊甩頭一邊指向第一排觀眾那樣...
我很自然就跟めーたん連成一線了~
並且情不自禁的跟著她一起甩頭, 
一瞬間我真的很想要把上衣整個脫掉阿~~真的超熱!!

然後這首歌唱到一半めーたん和Sayaka兩個玩親親玩太兇,
めーたん被Sayaka強壯的身軀給撞倒在地上~
砰的一聲我的腳底感到一陣震動,
好在めーたん只是苦笑了一下又站起來繼續跳, 應該是沒什麼大礙...
這段小意外也被之後的小野拿出來取笑,
說めーたん被Sayaka侵犯了~
結果小野反被めーたん糾正說妳身為偶像怎麼可以這麼輕易講"侵犯"這種字眼呢...
不敵めーたん的えれ又縮了回去~

小嶋陽菜則是說在後台看到しのぶちゃん跌倒...像一隻海豹一樣~~
結果被しのぶちゃん從後台伸了一支中指出來,
引起台上成員大騷動~

以上, 1/30公演概況,
最爽的還是坐到第一排啦!!!
整個視覺享受又是第二排的再提升數倍阿~~
我喜歡微仰著頭看每一位成員姿態的感覺!!
本來坐得越前面, 阿宅通常是會越低調的,
但我是剛好相反阿~
一回到家發現全身都是汗....在這樣真冬的夜晚~~

至於今天的Team B呢?

四巡!!!!!

我開始害怕了.......連續兩天好手氣.....這不尋常阿~~~

而且我還坐到了第二排真中位置,
也就是aceまゆゆ的ゼロスレ處~~~
天阿!!!
今天又是まゆゆ日!!!!

公演過程, 我累了.....簡短po一些....
關於まゆゆ的冷漠眼神多麼殺, 多麼帥氣前面幾篇report都有提過就不再贅述...
今天最特別的是...菊地彩香欠席, 然後研究生佐藤亞美菜代役上陣~~
要代Ayalin的位置可不是簡單的事~~
除了要有相當人氣外,
Ayalin也是站center位置機會很多的ace級代表~
但亞美菜表現豪不含糊,
台下應援氣勢甚至不輸給まゆゆ、ラブタン之類的人氣成員....

而本人的最愛...ゆきりん~
今天的湘南還是絕好調!! 
在第二排真中的位置讓我視覺, 聽覺都處於如痴如醉的程度...

但今天的謝幕曲....Dear My Teacher沒有表演...也沒講原因~
大概是亞美菜還不會跳吧.........
ゆきりん離開時, 我右手指向她, 大力的朝她揮了幾下,
動作的確大到她不注意也不行~
她也看到了....嘴巴張開阿了一聲跟我點頭揮手....
真開心~~

明天是藤江的生日, 但她的生誕祭時間還沒出來的樣子.......嗯.....
所以明天是否參戰, 得看我爬不爬的起來了~~

ゆきりん似顔絵目前進度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ON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